邹旭

2018-07-06 16:36:00 来源: 人民网 作者:

  根据世界卫生组织的报告,每年全球因冠心病和卒中死亡的人数为1750万,在每3个死亡的人中就有一个死于心血管疾病,位于死因的首位。随着人口老龄化的加剧,我国心血管疾病的发病率较20世纪50年代上升4倍,且呈年轻化趋势。因此,心血管系统疾病的防治显得尤为重要。

  近期,广东省中医院副院长邹旭教授做客《人民健康大讲堂》系列访谈,就“中医药对于心血管疾病防治的重要作用”与网友们进行交流。

访谈新闻邹旭:治疗心血管疾病需要中西医联合协同作用  随着人口老龄化的加剧,我国心血管疾病的发病率不断升高,且呈年轻化趋势。因此,心血管系统疾病的防治显得尤为重要。近期,广东省中医院副院长邹旭教授做客人民健康大讲堂栏目,就“中医防治心血管疾病的特色和优势”与网友们进行交流,他表示,“治疗心血管疾病需要中西医联合协同作用。 ”中医防治心血管疾病的优势与特色   根据世界卫生组织的报告,每年全球因冠心病和卒中死亡的人数为1750万,在每3个死亡的人中就有一个死于心血管疾病,位于死因的首位。随着人口老龄化的加剧,我国心血管疾病的发病率较20世纪50年代上升4倍,且呈年轻化趋势。因此,心血管系统疾病的防治显得尤为重要。近期,广东省中医院副院长邹旭教授将做客《人民健康大讲堂》系列访谈,就“中医药对于心血管疾病防治的重要作用”与网友们进行交流。 访谈视频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