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为民生 抒民意 解民忧 新闻热线:0532-80902818转808

投稿信箱:dzwqdz2012@163.com

当前位置:首页 > 健康 > 中医中药

为走近“医学麦加”开辟绿色通道

来源:健康报   作者:韩璐   2017-04-24 09:32:00

关键词: 健康报 梅奥 医学 麦加 医疗集团

 

  本报讯 (首席记者韩璐)4月21日~22日,由《健康报》社和惠每极致医疗主办,梅奥医疗集团、中国医院协会和惠每医疗集团支持的首届梅奥中国医院管理峰会在京召开。此次峰会是梅奥医疗集团首次派出大规模讲师团队,向中国医院管理者分享其在品牌建设、医疗模式、医院管理、世界级医院IT系统、患者服务等核心环节的成熟模式与成功经验。

  《健康报》社社长邓海华在致辞中表示,建立现代医院管理制度是公立医院在改革发展过程中面临的一道必答题,公立医院应秉持患者至上的价值观,努力通过精细化管理提高竞争优势,最大化地提高医疗质量和运行效率。此次峰会,正是希望奉上一场医院管理的盛宴,为中国医院管理者开辟一条借鉴国外医院先进管理经验的绿色通道,让中外医院管理者更好地彼此学习、相互借鉴。

  作为美国最大的非营利性综合医疗集团之一,梅奥医疗集团拥有150余年的历史,是代表世界最高医疗水平的医疗机构,有“医学麦加”的美誉。梅奥全球业务发展部CEO Paul Limburg在会上表示,患者需求至上的价值观引领梅奥通过整合临床实践、教学和科研给患者提供最好的医疗服务和患者体验。通过提供卓越的服务和体验满足患者需求、精心筛选战略合作伙伴共谋发展,是梅奥集团最高优先级的两项目标。

  峰会开幕式由《健康报》社总编辑周冰主持。会上,《健康报》社与惠每极致医疗签署合作战略协议,旨在共同借助梅奥的先进管理理念与医疗技术,推动国内医院管理理念的更新与实践发展。今年,双方将合作开展“医院百家行”活动。惠每极致医疗CEO屈伟表示,作为梅奥在华的合作与交流机构,惠每极致医疗将在“医院百家行”活动中与《健康报》社携手,通过分享领先的医疗质量标准,为各医疗机构定制个性化解决方案,支持中国医院和医生的提升发展。

初审编辑:高忠业
责任编辑:宿大祯

热点图片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图片切换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