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华厦眼科医院医技护人员专业知识竞赛圆满成功

2021-09-30 17:59:31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张乐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张乐 青岛报道

  9月29日下午,青岛华厦眼科医院组织开展“院庆感恩,守护光明”医技护人员专业知识竞赛。

  据了解,本次竞赛特别邀请到青岛华厦眼科医院院长董晓光、副院长王洪格、马元孝、陈国民、应良作为评审嘉宾,住院医、护士长、特检科医生等医院医技护代表分成三组进行竞赛。竞赛过程异常激烈,精彩纷呈。

  据悉,经过现场公正公开透明的分数统计,竞赛角逐出了一、二、三名。专家分别为三组获奖者颁奖表示祝贺。

  此次比赛,展现了医院医技护务实严谨的学习态度和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同时也有助于训练医技护人员的专业思维培养。此次参赛选手们也纷纷表示通过知识竞赛有所收获,接下来会更好学习进步,在临床服务中为患者提供更优质专业的诊疗服务。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张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