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心向党 |中共青岛爱尔眼科医院党支部成立

2021-08-05 17:37:35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海康 青岛报道

  8月2日,经中共青岛西海岸新区薛家岛街道工作委员会批准,中共青岛爱尔眼科医院党支部正式成立,标志着青岛爱尔眼科医院在党建工作上了一个新台阶。

  薛家岛街道党工委组织委员邓爱萍出席会议并宣读了《中共青岛西海岸新区薛家岛街道工作委员会关于基层党组织设置的通知》,肯定了青岛爱尔眼科医院的党支部成立筹建工作,以“党建引领眼健康,我为群众办实事”为主题作了讲话,从提高政治站位、打造党建品牌、倡树标杆典型,强化服务意识四个方面提出了具体要求。

  党支部成立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根据党章规定,通过现场差额选举、无记名投票的方式,于召虎、朱序科、曾帅、孙禹、宋丽萍当选为第一届支部委员会成员。经过第一届党支部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决议,“医心向党,光明中国”定为青岛爱尔眼科医院党建主题,朱序科当选为中共青岛爱尔眼科医院支部委员会书记,于召虎当选为中共青岛爱尔眼科医院支部委员会副书记,曾帅当选中共青岛爱尔眼科医院支部委员会宣传、统战委员,宋丽萍当选中共青岛爱尔眼科医院支部委员会组织、纪检委员,孙禹当选中共青岛爱尔眼科医院支部委员会青年、保密委员。

  全体党员大会上,支部书记朱序科表示,爱尔眼科从集团到省区,再到青岛爱尔,都非常重视党建工作。青岛爱尔眼科医院党支部成立后,要举旗铸魂,忠诚于党;要聚焦党务,勤勉工作;要崇尚荣誉,创先争优。真正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引领医院、助推地方又好又快发展。

  于召虎对青岛爱尔眼科医院党支部的发展提出了更多期许。他强调,青岛爱尔眼科要以建设街道优秀党组织,争创新区模范党组织为目标,每位党员在做好本职工作的同时,要更高的要求自我,要有勇于担当、勇于奉献的精神,不断学习,不断提升,扎扎实实地抓好支部建设,推动医院强劲发展。

  青岛爱尔眼科医院将以此为起点,持续、全面推进党建工作,将党建工作转化为医院发展的强劲推动力,全体党员将努力发挥模范带头作用,砥砺前行,全力推动医院各项工作健康、和谐、有序开展,持续为岛城居民眼健康提供高品质的医疗服务。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