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华韩全新升级 !打造整形美容行业新标杆——青岛华韩整形美容医院耀世升级庆典盛大启幕

2021-06-15 16:53:1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辛刚

  6月11日,在被誉为红瓦绿树,碧海蓝天的岛城,青岛市医美翘楚“青岛华韩整形美容医院”正式升级开业,并举行了隆重的升级庆典。

  各界领导及众多业内权威泰斗前往祝贺

  典礼现场精英云集,星光熠熠,汇聚了众多业界权威和专家泰斗,更有美学精英及明星等社交达人齐聚一堂。

  嘉宾入场参加青岛华韩升级庆典

  青岛华韩员工列队欢迎

  华韩整形美容医院控股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李昕隆、青岛电视台频道总监徐军、国风药业企业管理部部长逄淑珍及众多业内专家泰斗共同见证了这一盛况,并为青岛华韩整形美容医院重装开业进行剪彩。

 李昕隆致辞

  开业仪式上,华韩整形美容医院控股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李昕隆,就当前医美行业的现状与趋势,做了全新的诠释。他表示,目前医美整形技术正在不断进步,行业规范就需要不断完善与提升。青岛华韩整形美容医院全面升级,将会以崭新的姿态,更高的起点,不断整合全球优势资源,用最新高科技技术,为更多求美者带去更好的整形、美肤、抗衰体验,助力实现求美者更美、更年轻的梦想。

  吴剑雄致辞

  同时,青岛华韩整形美容医院院长吴剑雄对前来祝贺的领导、新闻媒体等社会各界嘉宾表示感谢的同时,也承诺青岛华韩今后将以行业标杆为自我要求,继续不断进行品牌、产品与服务的自我革新,不断开拓进取,为求美者提供更具有国际品质的医美服务。

   众多医务人员庄重宣誓

  作为岛城高水平专科整形美容医院,青岛华韩凭借其精湛的医术、先进的审美、高尚的医德和雄厚的实力屹立岛城十余年,此次升级不仅仅是环境、服务的升级,更多的是致力于医疗品质、医疗内涵建设的提升。

  青岛华韩员工参加升级庆典

  青岛华韩整形美容医院医务人员也对此庄重宣誓——牢记“美丽所系、信赖相托”的神圣使命,坚持以“品质医美、安全塑美”为准则,守护每一位求美者的美丽梦想。

  医心铸就品质典范,实力成就行业标杆。青岛华韩整形耀世升级庆典圆满落下帷幕。未来,青岛华韩也将不断整合国内外优质医疗资源,打造更强大的品牌实力,为求美者提供更加安全、时尚、专业、人性化的医美服务,让美变得更有温度。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