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中欧精准运营抗衰峰会在青举办

2021-05-24 16:36:11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海康 青岛报道

  5月19日,由翎美学院主办,青岛华韩整形美容医院承办的2021中欧精准运营抗衰峰会在青岛威斯汀酒店举办。

  众多国内知名美肤抗衰专家与整形美容医院的相关负责人相聚在这里,多维解析,共同探讨皮肤美容抗衰新技术与运营新思路,助力行业破局。

  作为大会承办方,青岛华韩运营副院长、华韩整形集团华韩学院金牌讲师卢晓燕做大会致辞。卢院长对2021年全球医疗美容的市场发展进行了详细分析。并以青岛华韩为例解析了如何为求美者提供更加个性化,精细化的美肤抗衰方案。

  青岛华韩作为山东半岛的知名医院、实力医院、口碑医院,整合全球最优质的资源,并致力于JCI国际认证,在探索医美服务的新模式、新业态等方面,都成为行业的先行者、佼佼者。

  琅琊论道,学术竞技。峰会上,与会大咖们全方位、全领域解析了抗衰领域的新技术 、新产品、以及未来的发展机遇,并积极分享了运营等方面的成功经验。

  大会主席陈伟军做开场致辞。

  中国整形美容协会医疗美容继续教育分会副会长韩胜以《肌筋膜抗衰在面部年轻化中的应用》为题,从科学和技术层面阐述了肌筋膜抗衰的必要性。

  美沃斯领袖论坛特聘讲师李刚从服务标准、流程、专业度等方面,做《如何打造百万爆品》报告。

  Youthline全国首席运营官朱佳丽、中整协运营专委会委员高群然、青岛妇婴医院非手术中心主任医师艾欣,分别就《皮肤美容新爆点》、《非手术中心千万业绩发展详解》、《Youthline全层结构式抗衰青春支架实战分享》做专题分享。

  匠心铸就品质典范,实力成就行业标杆。《2021中欧精准运营抗衰峰会》圆满落下帷幕,此次峰会整合了行业专家、技术等优质资源,成为行业互相交流精准运营的窗口。本次峰会虽已落幕,但技术上的交流与合作时刻进行,永不谢幕。

  未来,青岛华韩将整合全球优势资源,与行业专家同仁携手并进,用最新高科技技术,为更多求美者带去更好的整形、美肤、抗衰体验,助力实现求美者更美、更年轻的梦想。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