群贤毕至 大咖云集|“优诺自信之我和我的团队”演讲大赛在青成功举办

2021-05-22 16:44:47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辛刚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海康 青岛报道

  5月20日下午,由坤纳医疗集团主办,优诺·博士口腔承办的“优诺自信之我和我的团队”演讲大赛在青成功举办。

  来自全国各地的重量级嘉宾、知名口腔专家、权威媒体等共计300余人汇聚一堂,共同见证优诺10支参赛团队的精彩演讲,感受自信优诺人的强大能量,让更多的人了解最真实的优诺。

  优诺·博士口腔青岛区域管理中心执行总经理侯杰做开场致辞,表达了对到场嘉宾的欢迎,介绍了优诺·博士口腔的发展以及组织这次比赛的初衷:让更多的人认识优诺,走近优诺,展示真实的优诺。

  本次大赛还特邀各领域嘉宾大咖担任点评评委,中国海洋大学教授傅根清,青岛电视台电视节目中心资源运营部副主任路树青,青岛市广播电视台91.5青岛音乐体育广播总监姜萌,青岛文学杂志副主编张彤,作家、纪录片导演资深媒体人肖瑶、青岛市广播电视台新闻中心李洋、青岛文艺广播FM96.4运营总监芳周以及优诺·博士口腔青岛区域管理中心执行总经理侯杰。

  来自优诺全国区域参赛选手们以演讲的形式,分享了团队成长的故事,回顾了团队走过的光辉岁月。他们借助一个又一个感人至深、鲜活生动的案例故事,抒发了广大员工爱企敬岗、热爱团队的热情,展示了开拓奋进、创先争优的团队精神风貌,赢得了现场评委和观众们的阵阵掌声。

  中国海洋大学教授傅根清就第一支参赛团队做出专业点评。他说:因为专业才能自信,优诺·博士口腔京口路机构就“等候3小时,问诊5分钟”,帮我们解读了5分钟背后的故事,这个5分钟背后浓缩了优诺专业的品质。

  资深媒体人肖瑶就优诺·博士口腔马濠机构说:非常惊喜马濠机构可以找到自己机构的“文化”,同时肖瑶女士针对优诺团队中个人特点和团队特点进行了更深入的点评。

  青岛电视台电视节目中心资源运营部副主任路树青对此次比赛的感想总结中说:自己就像一个优诺人,见证了优诺的成长,优诺自信是2020年优诺提出的团队建设主题概念,延续到了今年的演讲比赛中。他希望优诺团队从今天出发坚定自己信念、坚定自己道路、更加团结地走下去。

  优诺·博士口腔哈西机构

  荣获比赛一等奖

  优诺·博士口腔马濠机构

  荣获比赛二等奖

  优诺·博士辽宁路机构

  荣获比赛三等奖

  参赛选手们还结合医疗从业者的使命责任,结合自身工作岗位,联系实际,谈感悟、谈体会、谈思考。历时4个小时紧张激烈的角逐,优诺·博士口腔哈西机构成功夺得比赛一等奖“优诺研学之旅”。颁奖环节特邀山东舰政委孙成杰、中国海洋大学教授傅根清、中国海洋石油总公司国际合作部中方首席官李忠军为一二三等奖颁奖。

  同时此次大赛得到了新浪、搜狐、网易等门户网站的大力支持,在岛城主流媒体大众网、半岛网、信网进行了全程在线同步直播。口腔医学垂直行业权威媒体——领健e看牙平台也助力优诺向全国进行直播,数万人在线近距离认识优诺,感受优诺团队的飒爽风采!

  也正是因为有了自信,优诺人才能时时展英姿、处处皆舞台、越来越精彩!本次演讲比赛是优诺·博士口腔“优诺自信”企业文化建设系列活动之一,为广大员工抒发爱企热情、展示良好的精神风貌提供了平台和机遇,对于实现激励员工扎根企业、爱岗敬业,实现个人成长与企业发展同频共振起到了良好的示范作用。

  优诺·博士口腔自成立以来,始终坚守医疗本质,深耕青、哈两地,秉持着“诚信、规范、专业”的核心价值观,致力于为广大市民提供专业、全面、贴心的口腔诊疗服务。多年来优诺·博士口腔通过优质的品质、专业的服务、严谨的管理获得国家、地区等权威机构、权威媒体及业内的共同认可,斩获多项殊荣。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