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优诺博士口腔数字化正畸系列学术会顺利启幕

2020-06-28 09:13: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赵尊 青岛报道

  云享·共建·同承诺 以数字科技引领正畸新趋势 以学术交流共探正畸新未来

  6月24日,由青岛优诺·博士口腔医院主办的“云享·共建·同承诺 2020 ——优诺·博士口腔数字化正畸系列学术会”隆重启幕,来自业界的多位相关领域专家和众多口腔医疗界同仁参加了此次会议。

  本次会议旨在探讨前沿口腔正畸技术新趋势,普及数字化正畸理念,重建前沿口腔正畸标准,促进行业交流,达成学术共识,推动口腔正畸规范化、标准化发展。

  

  本次会议诚邀第四军医大学口腔正畸学硕士、第二军医大学整形外科学博士、上海市口腔医学会正畸专委会委员、有20年正畸临床经验的吴刚总监,第四军医大学口腔医学院双硕士学历、原解放军第323医院口腔科主任、世界口腔正畸学会会员、中华口腔正畸医学分会专科会员张春光院长参加。两位专家分别就各自研究领域与正畸临床操作的疑难和重点问题进行了探讨,对隐形矫正、三维设计、标准化正畸理念、规范化操作中受众各项身体指标的考量等进行了广泛交流。

  据悉,吴刚总监做了题为《隐形矫治疑难病历分析》的分享,从受众各项口腔治疗综合考量,对隐形矫正手术操作中疑难要点进行阐述;张春光院长的专题分享为《隐形矫治三维种植支抗设计》,张院长结合十几个经典的案例,从种植支抗对疑难病例的三维控制:矢状向、横向、垂直向着手,以生动幽默的风格,详细解析了如何进行上颌支抗钉加强支抗、下颌支抗钉整体后移、个性化托槽设计等的治疗计划,强调了种植支抗在舌侧矫治与无托槽隐形矫治临床操作中的重要作用。

  每位专家发言后,现场还安排了讨论环节,与会医生们踊跃发言,积极与专家互动、深度探讨,提出了许多在实际操作中遇到的具体疑难问题,并就处置标准展开了研讨。现场学术交流、技艺切磋的氛围非常浓厚。与会医生们纷纷表示,从讲座中获取了更多的专业知识,从理论和临床上提升了自己的专业素养,能够更好地服务患者。

  学术会主办方告诉记者,我国口腔行业对于正畸技术的应用始于新中国成立以后,至今也不过几十年的时间。但正畸技术的发展运用速度却是非常迅速的,现如今的正畸技术可以满足不同人群、不同年龄段患者的牙齿矫正需求,特别是数字化隐形矫正技术的出现,更是将正畸推上了一个新的高度。

  据悉,优诺·博士口腔医院自建院以来,始终关注前沿口腔医疗技术的研究与探索,多次举办种植、正畸、综合等学术交流,开创了医学研究与临床操作双头并进的新局面。今后,优诺·博士口腔还继续举办此类活动,以学术交流的形式深化技术进步,助力青岛口腔医疗事业的发展。

  优诺·博士口腔医院在坚持对技术交流、共同进步的同时,在本月也推出了“幸运嘉年华”公益活动,面向全市征集100个免费种牙名额,推出3000元爱心补贴、活动假牙换种植牙立减2000元,2020元健康优畅卡免费送等多项惠民举措,本月底截止,名额有限,详情请咨询67776777!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