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福柏眼科:全飞秒手术为支援湖北医护人员摘掉眼镜

2020-05-02 18:19: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青岛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青岛讯“太好了,摘掉眼镜,感觉舒适了。”据悉,今天上午,支援湖北青岛医护人员冯伟在青岛福柏眼科医院成功做完蔡司全飞秒手术后高兴地说。青岛福柏眼科医院“看见美丽 致敬最美逆行者”公益活动获得各界广泛点赞,并成功为首批符合条件的支援湖北医护人员免费实施了手术,解除了近视困扰,摘掉了眼镜。青岛福柏眼科医院创始人陶军说,“看见美丽 致敬最美逆行者”公益活动截止到本月31日。

 

  福柏眼科创始人陶军致敬最美逆行者

  感动 福柏眼科医院公益活动

  据记者了解,今天一大早,青岛福柏眼科医院的医护人员就忙碌起来,因为上午他们将接诊两名特殊的人员——支援湖北的青岛医护人员冯伟和樊雷。福柏医院护理部主任吕维莎介绍,医护人员认真做了医院消毒,并为上午的手术制定了详细的计划。

  上午,青大附院麻醉科副主任医师冯伟和青岛市中心医院重症医学科护士樊雷到达青岛福柏眼科医院后,冯伟和樊雷经过测温正常后,专家开始依次为他们实施蔡司全飞秒手术。“能够参加这次公益活动很幸运。”樊雷说,福柏眼科的医护人员工作很细致、耐心。

  青岛福柏眼科医院创始人陶军说,本次“看见美丽 致敬最美逆行者”活动医院准备了二十多万的公益基金用于手术,帮助更多的支援湖北医护人员摘掉近视眼镜,更好地服务患者。

 

  专家为冯伟做检查

  直击 安全手术全程无痛

  青岛福柏眼科医院的专家表示,蔡司全飞秒手术是一种被国际认可的、有效矫正近视和散光的激光手术。冯伟和樊雷的手术实施很顺利,单眼手术时间仅为23秒,全程无痛。既然是手术,为什么会不痛呢?因为护士手术前往眼睛滴进口表面麻醉滴眼液。角膜上是没有血管的,但表面有丰富的神经末梢,所以通过表面麻醉滴眼液即可麻醉神经末梢,让你全程虽有感觉、却无痛觉。

  青岛福柏眼科专家表示,刚做完手术需要滴眼药水,休息观察大概1个小时,就可以回家了。“4小时后可恢复裸眼清晰视力,不影响正常的生活。”福柏眼科专家对冯伟和樊雷说,明天就可以不用戴眼镜。

  “手术很顺利,不戴眼镜实在是方便。”冯伟高兴地说。樊雷则表示,摘掉眼镜后,再为患者服务更加便捷。

 

  专家实施蔡司全飞秒手术

  声音 支援湖北医护人员是英雄

  手术结束后,青岛福柏眼科医院创始人陶军和青岛福柏眼科医院名誉院长、眼科首席专家王守境为冯伟和樊雷赠送了荣誉证书和鲜花。

 

  “疫情发生后,牵动国人的心。青岛支援湖北的医护人员是英雄,他们是我们医护人员的骄傲。”青岛福柏眼科医院名誉院长、眼科首席专家王守境说,作为有爱心、有担当的眼科医院,能够帮助到支援湖北的医护人员是一件很自豪的事情。

 

  王守境(左二)和陶军(右一)与手术后的冯伟和樊雷合影留念

  “作为一家有温度的医院,我们愿意用自己的力量践行爱心公益活动。”青岛福柏眼科医院创始人陶军说,疫情发生后,医院捐助了数万元的护目镜等防护用品用于一线抗疫。希望通过这次“看见美丽 致敬最美逆行者”活动让医护人员摘掉眼镜,以后可以更好服务患者。“我们蔡司全飞秒手术的设备很先进,专家团队也非常专业。”陶军说,医院通过规范、专业的蔡司全飞秒手术已经成功服务了很多岛城患者,帮他们摘掉了眼镜。未来,王守境将带来福柏眼科的专家团队,为岛城的患者提供更加优质的诊疗服务,获得更多市民的认可。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