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伊美尔单文涛5s双眼皮案例 做完双眼皮两个月竟变成这样!

2019-09-11 13:47: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青岛 作者:

我这种内双眼好羡慕那种双眼皮的人,自己胆子又太小,我朋友也是单眼皮,我们俩犹豫再三,决定一起做一起变美,查看了大量的案例,资料,最终选择了青岛伊美尔,在单文涛的建议下选择了5s重睑术都说5s双眼皮恢复快、效果好,下面给大家分享一下我术后恢复的过程和心得。已经术后两个月的我发生了很大的变化!

 

术后即刻:单文涛主任给做的双眼皮,单主任很温柔细心,我害怕的一直皱眉头,主任还一直开导我说这样会长皱纹,麻药是会睡一会的那种,只记得睡前我特紧张,小姐姐握着我的手,感觉特别温暖就睡着了,醒来后完全不紧张了,医生会让你睁眼闭眼配合,不一会,手术做完了,小姐姐拿了个镜子给我看术后的样子,完全像变了个人。

 

 

术后三天:早晨起来睁开眼就感觉眼睛轻松了好多,就赶紧找镜子照,的确比昨天消肿了好多,不那么红了也感觉睁眼不那么紧了,右眼上面有点淤青,医生说这是正常,虽然才第三天,也可以看的出形状很好看。

 

术后五天:今天陪朋友去拆了眼角的线,顺便也给我清理了下,清理完感觉好了很多,刀口也很细,感觉眼睛一天比一天消肿了,完全不像做了五天的眼睛,医生小姐姐说恢复的挺好,5s恢复就是快。

 

术后十天:现在已经是十天了,双眼皮越来越自然了,虽然还有一点肿,但是已经不太能影响美观了,就是消肿期感觉恢复的好慢哦,好着急啊,感觉自从忌口以后,全世界的东西都是好吃的,只能看不能吃好难受,但是为了变美,我忍了。

 

 

术后二十一天:忌口还在持续中,睁眼弧度已经看上去自然了许多。闭上眼睛刀口有一点点粉红色,痕迹已经不太明显。期待水肿褪去后完全自然的效果,双眼越来越有神,人也跟着越来越自信啦!

 

术后一个月,眼睛已经可以画点眼妆了,也可以不用忌口了,但是还是小心点好也已经习惯了哈哈,早晨刚起床还是有点肿过一会就会好很多,双眼皮恢复的超出我的预期,形状宽度很自然,和五官搭配在一起没有突兀感。

 

术后60天,两个月了,双眼皮越来越自然,前几天老公的朋友来玩儿说我瘦的变模样了都没发现是做了双眼皮自己感觉现在自己不说别人看不出是做的,双眼皮的痕迹越来越浅了,单眼皮时候没有养成化妆习惯,画一下眼妆肯定更好看。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