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了5S双眼皮后,感觉整个人都变得气质了 青岛伊美尔

2019-09-10 13:49: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青岛 作者:

  心心念念了二十几年的欧式大双眼皮,终于在5月17日生日这天完成了。以前的我眼睛是一单一双,每每看到那些大眼睛、双眼皮的女孩都使我羡慕不已。这几年也一直想要去完成这件事情,却迟迟没有付出实际行动,纠结的主要原因是觉着割双眼皮需要很长的时间来恢复,再加上我平时工作比较繁忙,所以这件事一直拖着。后来听很多朋友推荐青岛伊美尔,并且有独家的5S重睑技术,采用超微创切口,恢复时间短,所以我就果断选择了它。

   

                                     (术前照)

  手术第一天,手术前再次和刘长发主任确诊,确定了手术方案,刘主任根据我眼部的自身情况,为我设计了5S重睑术+超微创开内眦。一个多小时的手术,在我醒来的时候手术已经接近尾声,麻醉醒来的时候还有护士小姐姐握住我的手,很温暖很贴心,手术全程不痛不痒,也没有任何不舒服。术后,在医院敷了半小时冰袋,护士小姐姐还给准备了温热的牛奶和饼干,感觉特别贴心,吃饱喝足后,我鼓足勇气跑进洗手间照镜子,看到镜子里的自己,真的是要尖叫起来,双眼皮的宽度和眼角的宽度,绝对符合我的要求,一句话,满意!

  术后第七天拆线,拆完线眼睛舒服了很多,没有那种眼角牵扯的感觉,很明显感觉眼睛消肿了,眼部的轮廓使整体五官更立体了,闺蜜都说做的好看又自然,不得不说5s重睑术的恢速度简直太赞了,一周就消肿了,真的特别开心。

   

  (术后第七天)

  术后30天,这个时候已经可以化妆了,不过我平常也只是聚会的时候偶尔画一下淡妆,每个朋友现在看到我,都说变化很大。

   

  (术后一个月)

  术后60天,美美的双眼皮已经自然成型了,睁眼有神,闭眼无痕,作为一个化妆“手残党”,现在眼线,眼影化起来毫无压力,根本不用担心化不好看,真的是素颜也比之前好看太多,只是做了双眼皮和开眼角的我,现在所有人都认为我把鼻子也做了,可见双眼皮对颜值的重要性。目前的状态:可化妆,可贴假睫毛,没有增生和肿胀。现在,双眼皮恢复的真的很自然,眼睛看起来也更有神,更像混血儿了。

   

  (术后两个月)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