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伊美尔祛黑小棕瓶:阻止黑色素的有效方式

2019-09-09 15:20: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青岛 作者:

  谁都想拥有白皙的皮肤但是黑色素却成了追求白皮路上最大的阻碍如何阻止黑色素呢?一款殿堂级美白神器——祛黑小棕瓶就是你的祛黑美白首选!在了解祛黑小棕瓶之前跟随青岛伊美尔的微整专家看看我们的皮肤到底是怎么变黑的

  人为什么会变黑?

  皮肤变黑、肤色不均或者是色斑的产生,都与黑色素有关。在一切正常的情况下,黑色素能遮挡和反射紫外线,借以保护真皮以及深部组织。但是,当紫外线、内分泌、化妆品等因素刺激皮肤时,某些地方的黑色素细胞会变得非常活跃,然后会制造出更多的黑色素,皮肤里的黑色素细胞数量就会增加。再加上黑色素代谢不正常,经过一段时间,我们肉眼能发现肤色变黑、肤色不均、色斑等。

   

  祛黑淡斑·选择祛黑小棕瓶

  祛黑小棕瓶,富含谷胱甘肽、有机硅、纯活性VC等6种以上珍贵祛黑成分,具有抗氧化,减少黑色素生成,淡化色斑的功效。主要针对解决皮肤暗沉、色斑、黑眼圈、痘印、毛孔粗大、肤色不均等问题,淡斑7-14天即可起效,极速净白、双重褪黑,直接修复皮肤屏障深层锁水,雕塑出莹润美肌。

  纯活性VC——逆转淡化斑点

  祛黑小棕瓶中使用的纯活性VC,是较容易被人体吸收的VC形式,有良好的脱色作用,直接将深色黑色素还原成浅色色素,逆转已形成黑色素并从源头抑制其生成。

   

  谷胱甘肽——源头抑制色素

  谷胱甘肽素有“抗氧化之母”之称,其含有一种络合铜离子,不仅能分解降低酪氨酸酶的活性,从源头上抑制黑色素生成,还能针对皮肤内的重金属进行置换反应,特别适合长期使用彩妆的皮肤。

  有机硅——唤醒胶原蛋白

  有机硅是构成人体组织和参与新陈代谢的重要元素,它能够促进胶原蛋白、网状纤维、弹性纤维生成,恢复光滑、弹性的年轻质感。同时调节、维持正常的人体代谢,促进细胞的新陈代谢和有丝分裂,对抗脂质过氧化,调节皮肤免疫功能和微环境等。

  硫辛酸——持久匀亮肤色

  硫辛酸又称为抗氧化剂,能够抑制氧自由基产生,进而减少黑色素,促进抗氧化剂的吸收和利用,使肌肤匀净细致。

  葡糖酸铜+葡萄糖酸锌——细胞再生

  葡糖酸铜作为机体内蛋白质和酶的重要组成部分,能够促进细胞再生,让肌肤莹亮弹润;葡萄糖酸锌促进伤口愈合,提高免疫力,所以就有抗炎,促进皮肤再生的功能。

  微水渗透黑科技·淡斑美白新体验

  祛黑小棕瓶选用西班牙纯净品质的山泉水水源,采用“微水科技”,去除水中杂质,每20升水中仅提取1升微水应用到产品生产。因此小水分子团可以携带活性成分,精准均匀渗透到皮肤所需位置,增强活性成分作用,让皮肤莹润效果加乘。

  无菌科技·安心可靠

  150年的研究,60年的临床记录,让效果可靠、准确有效,无菌科技,尽可能保留活性成分,并通过CFDA认证,使用更安心。全球皮肤专家口碑力荐,凭借其专业高效的产品品质和行业影响力,获得中外医美皮肤专家的信赖!得到数万名皮肤专家的口碑赞誉,见证实力。

  祛黑小棕瓶,精准机能重建从源头去黑,对黑色素彻底说再见殿堂级美白神器,助你美肤大业一臂之力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