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美年大健康青岛分公司开展“爱无疆、心汇聚”助残系列活动

2019-09-09 13:51: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青岛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青岛9月9日讯 美年健康产业集团作为医疗服务行业的A股上市企业,一直以守护每个中国人的生命质量为己任,热爱公益、热心助残,至今,“美年大健康百城万人爱心助残活动”已连续开展三年,今年计划为200名残障人士提供健康体检服务。

  美年大健康产业集团青岛分公司为响应政府进一步传承和发扬中华民族尊老敬老、扶残助残的优良美德的号召,于8月29日上午携手平度市同和街道办事处举行了本年度的第一期活动,在位于同和驻地的平度康泰残疾人辅助性就业中心为40名残疾职工及同和街道4个村庄100多名残疾人提供免费体检。

 

  在现场青岛市残联派驻平度第一书记钱超,青岛市委老干部局派驻平度第一书记国青,平度市残疾人联合会副理事长、党组成员李军善,平度市同和街道办事处副主任陈书恩,平度市康泰残疾人就业中心主任郭伟山等人为残疾人送上了关心和问候。

  为保障第一期活动的顺利开展,美年大健康产业集团青岛分公司专业体检车及专业医疗团队的十余名医务人员提前一天入驻康泰残疾人辅助性就业中心,为本次活动提供了包括测血压、血常规、尿常规、心电图、彩超、DR胸部正位片等20多个体检项目,对残疾人的健康保健和疾病的早发现早治疗起到重要作用。

 

  紧接着,在9月5号组织了本年度活动的第二期——为青岛市春雨残疾辅助性就业中心70余名残疾人安排在美年大健康产业集团青岛分公司下辖的市北新凯达分院(市北区徐州路158号)免费健康体检

  考虑到受检人群的特殊性,新凯达分院全体工作人员早早在各自岗位严阵以待,为应付可能出现的突发情况,轮休的医生、护士也纷纷主动取消休假,主动加入到这次特殊而又温馨的服务当中。

 

原青岛市市立医院党委书记、青岛美年大健康党委书记周玉燕女士亲自为残疾朋友调整体检姿势

  在两次活动的体检现场,医务人员都很耐心地为残疾人、老人们核对信息,逐项为他们进行认真细致的检查,详细询问他们的日常生活习惯及身体状况,并为他们讲解疾病预防相关知识,让他们在贴心的服务中收获实实在在的幸福感。

  至此,青岛分公司计划为200名残障人士提供健康体检服务的预定目标圆满完成,也意味着本年度美年大健康“爱无疆、心汇聚”助残系列活动青岛站圆满结束。

 

  虽然活动结束了,但也代表着后续一系列公益活动的开始,正如美年大健康集团青岛公司总经理李阳坤先生说的那样:“值此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之际,我们美年大健康人将积极响应政府号召,尽我们最大的能力把社会公益事业持续做好做大,为祖国强盛贡献我们的绵薄之力。我们也将秉承美年大健康集团守护每一个中国人的生命质量的企业愿景,持续做下去,做公益,我们永远在路上、永远在前行。”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