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小太阳儿科开始接诊啦 邀您体验VIP式诊疗

2019-09-05 17:59: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宝贝生病怎么办?”

  这无疑是一个世纪难题!

  带宝贝去医院的频率比“大姨妈”都来得高;

  连续2个周没上幼儿园,小宝贝都快忘记老师和小伙伴的模样了……

  也许在孩子成长的最初阶段,无法一下适应环境的变化和日渐多样化的细菌病毒,偶尔生病在所难免,但一个优秀的儿科诊所却可以在有效治疗宝贝疾病的前提下,尽量避免不必要的身体伤害。

  如果你厌倦了孩子每次生病都是排队、排队、排队,好不容易见到专家却问不了几句就被迫离开,宝宝每次生病还是一样的手忙脚乱……从这个夏天开始,青岛小太阳儿科想邀请你尝试不同的VIP式诊疗方式。

  

   1、五脏俱全的全能型儿科诊所

  “医者父母心”,小太阳儿科秉承有温度的医疗理念,是在儿童常见病、多发病的治疗和儿童保健的基础上,以儿童过敏性疾病诊疗为特色,以会员制、预约制为核心服务,致力打造出的具有青岛特色新型儿科诊所。

  目前,小太阳儿科主要为0-18岁儿童提供高品质的疾病诊断、个性化治疗以及保健服务。提供儿内科门诊、儿保科门诊、中医门诊、过敏反应门诊等服务,另开设赴港疫苗注射,并与岛城知名三甲医院合作开展了绿色转诊服务。

  细观岛城各儿科诊所,小太阳儿科真正做到了集儿童预防、保健、咨询、诊疗、教育为一体,依托互联网技术与运营,通过不断优化儿童健康与医疗服务的体验水平,为儿童提供全方位的健康诊疗方案。

  

  随着国家对抗生素的严格控制,我们越来越发现合理用药对孩子健康的重大意义。不过度医疗,只用儿童专用药,根据儿童体质规范用药是小太阳儿科的用药宗旨。看看药房里琳琅满目的药品均是从山东瑞朗医药股份有限公司、国药控股青岛有限公司、青岛百洋医药股份有限公司、青岛国风金百合医药销售有限责任公司等正规渠道进购的儿童专用药,如此高品质的药品你还会担心吗?

  除了专业的儿童专用药,小太阳儿科还有丰富的儿童雾化药品,通过小太阳儿科便携雾化设备局部用药,直接作用于病变部位,为宝宝提供科学、安全、有效的诊疗方式。

  

  强大的医疗团队更是儿科不可缺少的中坚力量。小太阳儿科汇集岛城儿科名医,医疗团队由青岛大学附属医院、海慈医院、妇女儿童医院、市立医院等业务骨干主任医师坐诊,平均儿科临床经验20年以上;由中国科学院心理健康研究所、北京儿研所、北京协和医院、复旦大学附属儿科医院等多所医院提供远程指导,旨在构建儿童专科诊所,全心全力为孩子的健康保驾护航。

  

   2、小太阳儿科特色诊室

  经过前期的医院市场调研及家庭走访发现,小太阳儿科的医疗团队发现过敏性疾病困扰着岛城很多儿童。春季鼻炎、夏季皮疹、秋季哮喘、冬季慢性咳嗽……这些儿童几乎一年都逃脱不掉过敏带来的种种困扰。

  为此小太阳儿科外派专业医护人员前往青岛大学附属医院、毓璜顶医院、北京协和医院、北京儿研所等多家医院参与学习。现已形成专业医护人员7名、变态反应学专家2名、设有儿童专业雾化坐席,与金域医学检验所等第三方检测机构合作医学检验项目,并且自购肺功能仪器、呼出气一氧化氮测定仪器等,全面保证过敏儿童的规范诊疗与病情管理。小太阳儿科并邀请多名国内知名过敏反应疾病专家为顾问,希望帮助孩子解决过敏性疾病问题,提升过敏患儿生活质量,全方位关注孩子的健康成长。

  此外,小太阳儿科还邀请知名专家授课,内部不定期举办内部学习班及对外特色课堂,用于宣教和推广规范化的儿童常见病防治常识和新知识。

  3、小太阳儿科需要预约吗?

  在这个时间堪比金钱的时代,谁都不愿浪费自己的大好时光。特别是工作压力大的家长们,时间显得尤为珍贵,哪怕节约5分钟刷刷朋友圈都会让心情瞬间清新美好。

  青岛小太阳儿科诊所采用预约就诊的方式,最大限度的减少排队等待。家长们可以合理安排时间,不必担心医院就诊10分钟排队一小时的尴尬了。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