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埋线双眼皮 伊美尔改变你对埋线的固有看法

2019-08-28 14:29: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青岛 作者:

  一些人眼睛长得天生自带buff,而有些人的眼睛长得天生自带bug。大家或许尝试过“颜值不够,化妆来凑”,但是人家双眼皮化完是真的美啊!要是单眼皮肿眼泡尝试个闪闪的眼影,结果眼皮更肿了...眼线消失不见,想要美丽的双眼皮,却不知道选择什么类型的手术方法?青岛伊美尔整形专家安利了一款创伤小,恢复快的永久双眼皮——伊美尔定型埋线重睑。

  很多人想拥有双眼皮,又害怕手术,埋线法就成了你的不二选择。其特点是创伤小、恢复快又没有痕迹,很多做过功课的小姐姐们会认为:“埋线并不是永久性的”、“埋线很快就会脱落变成单眼皮啦”。对此,专家表示:这种观念并不完全对,甚至是错的!

  微信图片_20190403171335

  伊美尔定型埋线重睑不同于传统埋线,它是我院独家定制的眼部手术特色项目。普通埋线会出现缝线松脱、偏离的可能,但定性埋线重睑不会,它是永久性的埋线重睑术,且无需手术,恢复更快,效果更自然。只此一家,别无分号哦!

  不掉线,更可靠:精细定型埋线重睑是伊美尔独家定制的眼部手术特色项目,区别于一般的低端埋线双眼皮,本术式采用进口高分子缝合线双层缝合固定睑板,皮肤与睑板固定可靠,持久不掉线,效果可长期保持;

  痛苦小,更安全:伊美尔专家独家缝合手法,严谨精密,术中痛苦小,同时还可避免手术后的过度肿胀和淤血,影响术后恢复;

  无创口,恢复快:不开刀,没有切口,减轻了组织的损伤,术后恢复更快捷,24个周即可恢复正常;

  不留痕,更自然:术后可做到闭眼无痕迹,效果自然。

  伊美尔定型埋线重睑就只有一个缺点,埋线双眼皮不是你想做就能做的,它对求美者的眼部是有一定要求的:上睑皮肤要薄、眼裂长,无多余的眶隔脂肪等。所以如果医生术前分析认为你适合定型埋线重睑,那绝对是一件值得高兴的事情!

  一场成功的双眼皮手术犹如神来之笔,为你的美丽起到画龙点睛的作用。但是,双眼皮就像谈恋爱一样,适合自己的才是最好的!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