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伊美尔打造混血小翘鼻:轻松拥有美丽侧颜

2019-08-27 14:55: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青岛 作者:

  看多了网红美照,不难发现一个普遍的规律,大多数让人印象深刻的面容往往都是出现在侧面的角度中。有经验的摄影师往往也会引导模特,在侧脸的角度拍摄,原因就是当光线落在侧脸五官的轮廓会显得更加分明,照片中也就更容易体现出更好的气质。想要完美的拥有上镜的侧颜,就要重视自身额头-山根-鼻子的弧度。只有立体的鼻型才能撑起一段优雅的曲线,引出面容中饱满充沛的情感让整个五官和谐优雅,与众不同。如果不是万里挑一的幸运儿,天生就拥有这样的玲珑翘鼻。那么你还可以考虑后天的【隆鼻】,青岛伊美尔打造的混血小翘鼻同样给你提供了一个趋近完美的选择。

 

  混血小翘鼻为什么选择青岛伊美尔?

  软骨条打造4+1支架:微创切口、自体组织、分解为多个软骨条,采用自研三维立体4+1支架技术,打造稳定持久的挺翘鼻头。

  肋软骨块支撑完美鼻尖:同时采用肋软骨块,完成曲线过渡,将鼻尖部形态支撑到完美的角度,增加鼻尖圆润感;

  自体筋膜包覆更稳定:取自体筋膜组织包裹覆盖鼻尖软骨支架,完美包容,让鼻尖更稳固、更安全;鼻头挺翘圆润,鼻背弧度自然流畅,全鼻灵动定制,满足您对鼻型的所有要求。

  混血小翘鼻为什么要选择肋软骨?

  混血翘鼻的成功与否全在于鼻尖的塑造,想要与欧洲人无异的挺翘鼻头,则必须选择用肋软骨作为支撑。因为肋软骨在隆鼻上,有着不可替代的优势。

  肋软骨支撑力强

  鼻整形手术常用自体软骨有三种:耳软骨、鼻中隔软骨、肋软骨,肋软骨相对耳软骨来讲,支撑力更强;相对鼻中隔软骨来讲,可取量更多,所以肋软骨更适合用于打造挺翘的鼻尖。

  肋软骨可塑性强

  作为一种软骨组织,肋软骨不仅具备一定的硬度,而且非常柔韧,做出来的弧度也会比较挺翘,术后手感自然、效果好。肋软骨为活性材料,肋软骨为活性材料不具有血管也容易成活。不会出现排异现象,人体吸收率低,不会顶透皮肤,与鼻部相容性好。

  如果你也想拥有令人艳羡的混血小翘鼻,那就来伊美尔面诊一下吧,青岛伊美尔为你精心定制。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