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诺德整形世界第一例隆胸案例您了解吗?

2019-08-19 14:35: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青岛 作者:

  1962年,美国德克萨斯州年轻的主妇林赛在医生的劝说下有幸成为世界第一例隆胸手术受益者,细细算来,当年那对隆胸假体已经安然无恙地在她体内待了56年之久。在这样一个颜值与身材同等重要的年代,世界每年都有百万以上的女性在接受假体隆胸手术~本篇文章的主人公:晓暖也是其中一位,诺德贵妃胸超模张晓媛真诚分享记诺德整形20181227号艺术作品(以下内容为晓媛自述)。

  我是一个模特,模特圈竞争太激烈了,一批批淘汰的很快。一次车展上因胸小直接被替换掉,对我的打击很大。干这行,身材太重要了,但一想到有的朋友做了隆胸因不舒适又拆掉的痛苦,想到这些无数次退缩与纠结!直到我的一个好姐妹来到诺德做了假体隆胸,后期效果和感受真的不错,我才勇敢迈出了这一步!

  我来到诺德,所有的医护人员为我传达了一个理念:安全+和谐+形态美+好手感,才是真正的美胸,强大的医疗团队让我彻底被征服了!专业周到的沟通、测量设计、术前检查只为安全与效果,我非常认同!所用的假体全是国际安全认证品牌,每一对假体都有专属保险卡,医生并没有给我选择最贵的假体,而是选择了一款适合我的性价比最高的产品,我非常感激!

 

  手术的前一天,连妈妈都没有注意到我紧张的小思绪,却被诺德医护人员看出了,他们来找我聊天,给我讲了很多成功案例的故事,慢慢的我不害怕了,只期待着美胸来临!我只想说,整个过程真的没有那么害怕现在回想,专业的麻醉技术精准全程舒适无痛,手术采用的是医生先前和我沟通过的最为先进的全程无菌及内窥镜微创技术,能避免神经受损,创伤小,这样才能恢复快、效果好,更能避免后期的不适与并发症。他们真的是把美丽与安全考虑到了极致。

 

  术后第一天,真的没啥明显不适,医护人员贴心照顾与抚慰,隐约发现胸部变化后的美感,心里窃窃欣喜。

 

  隆胸一周了,恢复真的很快,切口越来越不明显,胸部手感自然,胸型也非常完美,最重要的一点,我没有任何的不舒适感!

  因为胸部的改变,我在事业上突飞猛进!好的身材,散发着高级美,得到了很多高端工作的机会,模特地位也飞速提升!女人胸部美、身材好,真是素颜也有自信!通过这次蝶变,我非常了解和信任诺德,我之后的改变也都妥妥的托付给他们,我的很多朋友因为我手术的成功,也在诺德做了很多项目,都很成功,我只能说一个真正专业的机构,是经的起时间考验的!感谢诺德~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