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诺德整形到底该不该尝试半永久纹眉?让“过来人”告诉你经验之谈!

2019-08-09 15:49: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青岛 作者:

  诺德韩式半永久定妆术,根据仿生学原理,融合五官及个性特点,“绣出一根根纤细柔和的仿生毛发线条”,自然立体,仿若天生!采用5A+级纯天然进口色料,不含任何金属材质,颜色纯正,不会发红、发蓝,真实持久,立体感强。

  LORD 诺德艺术作品第20181103号 苏北北,诺德纹绣专家凭借多年专业经验,熟练精湛的手法与独到的审美,一人一针,无菌操作,术后自然灵动、宛若天生!

  纹眉后第3天,选择半永久定妆的求美者,可在几年后根据潮流与自身脸部变化

  进行改妆,小仙女们,半永久无痛,修复快,七天后自然呈现。

  纹眉后第7天,看到这,仙女们有木有春心荡漾?眉毛除了能增强人的气质还能修饰五官脸型想成为韩剧素颜女神!那就快来诺德做个韩式半永久定妆术吧!

 

  纹眉后第10天,纹眉前后对比,诺德韩式半永久定妆术,颜值和气场直线上升。

  如果你是以下几种类型, 就一定要做半永久定妆术啦!1、眉毛稀少者,有些人天生眉毛少,而且很淡,看起来非常显老 2、无尾眉者,这种眉毛前面浓而后面很淡,或者近乎没有,只是盖住半个眼睛,不画眉毛出门的时候,显得很憔悴还总会被长辈心疼说不精神... 3、眉毛杂乱者, 不要以为自己的眉毛足够浓密,就自我感觉良好,如果看起来杂乱无章,也会给人一种心塞的感觉.. 4、不善于修眉画眉者,有些妹子眉毛基础非常好,但是每次修眉画眉时都觉得自己,手残又脑残!网上教程一箩筐,仍然修不对称?修残了?修秃了?二十几年还找不到适合自己的眉形?还是来诺德打理一下眉毛吧!找到合自己的眉形,才能变得自信甜美。诺德韩式半永久定妆术,把眉、眼线、唇妆定在脸上,似无妆,胜有妆,再也不用担心妆容晕染的问题,每天早上还可以省下画眉的时间,睡多一会懒觉+好好吃个早餐,不用化妆也照样清新亮丽。诺德奉献以爱之名,特推VIP纪念版大礼包,限量发售仅需999元即可尊享。

   VIP纪念版爱情大礼包

  VIP纪念版友情大礼包

    VIP纪念版亲情大礼包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