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诺德整形七夕特惠“小棕瓶”,即日起,8月7日,120年欧洲技术传承铸就科技祛黑奇迹

2019-08-07 17:17: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青岛 作者:

  现代这个社会,大部分美女都活在自拍里无法自拔,磨皮、滤镜、美妆一键美颜,动动手指,皮肤瞬间好到让你怀疑人生,无瑕净白的婴儿肌无限闪耀,然鹅,丢掉美颜相机,皮肤变黑、肤色不均,色斑、黑眼圈、痘印、暗沉……内心简直是崩溃的。尝试各种美白产品、食谱和偏方,结果不但反弹,还让肌肤变得更加敏感、黑的发慌。针对这些问题,今天小诺和大家好好聊聊关于“美白”这件事。

  我们的皮肤到底是怎么变黑的?皮肤的颜色取决于皮肤中“黑色素”的量,它来自于表皮层和真皮层夹缝中的黑色素细胞。黑色素细胞平日里很张狂,它有很多触角,同时伸向周围几十个表皮层角质形成细胞。一旦分泌了黑色素,就会利用触角送给角质层。所以,皮肤之所以会变黑,究其根本,是表皮层中黑色素含量在up up up。如果放任不管,黑色素堆积过多代谢不出去,久而久之会形成皮肤外面肉眼可见的斑。除了日常防晒之外,妹子们想要白白白,还能做什么呢?答案是:抗氧化!抗氧化美白原理,如果仙女们在日常的护肤中,注重抗氧化来帮助肌肤抵抗氧化应激的话,酪氨酸酶活性降低,皮肤黑色素合成就减少了。肌肤问题一般是多样化、综合性的,单一改善某个问题,并不能使肌肤恢复水嫩亮白效果。那要怎么做?不改善?任其一直黑下去?并不!英诺祛黑小棕瓶, 美白升级,双效祛黑!七夕特惠“小棕瓶”,即日起,8月7日,120年欧洲技术传承铸就科技祛黑奇迹。

  英诺皮肤世家专业配方遍布 60多个国家。150年的研究,60 年的临床记录,让效果安全、准确有效。 专业严谨的配方与技术不断升级,全面细分的皮肤方案、丰富细致的临床疗程指导。PLB专利制备技术-超微缓释载体技术,同时储备多种营养成分;良好生物相容性,让吸收更加充分;英诺小棕瓶,不仅富含多种祛黑功效成分,还能消除自由基,促进细胞再生,同时还能从源头抑制黑色素细胞生成,让皮肤重归白皙洁净。为什么说英诺小棕瓶是明智之选?1、双效祛黑 脱色淡斑,逆转已形成的黑色素:将深色黑色素还原成浅色色素,有良好的脱色作用,达到淡斑的效果,并抑制新的黑色素生成。2、增生胶原 光滑弹力

  促进胶原蛋白增生,恢复光滑、弹性的年轻质感。3、不反黑 起效超快,中胚层淡斑产品,起效时间为7-14天,终结【祛斑-反黑-反弹】死循环!4、微水渗透 持久匀亮,微水科技,渗透力提升20倍,长久匀亮肤色。英诺小棕瓶四大优势:01,原装进口,英诺小棕瓶西班牙原装进口,源自英诺百年皮肤世家,国'际品牌,值得信赖。02,微水科技,英诺祛黑小棕瓶微水科技,20L纯水只能生产1L微水,去除杂质,超纯净。03,无菌科技,无菌科技,按照药品标准生产,并通过CFDA认证,使用更安心。04,配方放心,英诺配方放心,一直是英诺科研人员关注的点,并经过多个国和地区求美者认可,数万名医美医生推荐。目前,英诺皮肤世家已进入60余个国家。 尤其适合以下“症状”的宝宝,皮肤暗黄、毛孔粗大、干燥粗糙、斑点痘印、黑眼圈等等。面对脸上的斑斑点点,肌肤暗黄等问题,别花冤枉钱了,试试英诺祛黑·小棕瓶,让你的脸蛋变得白嫩无瑕,真的不是说说而已。如果你想改善肌肤问题,或还有任何医美方面的疑问。可点击“阅读原文”咨询,诺德奉献以爱之名,特推VIP纪念版大礼包,限量发售仅需999元即可尊享。

  VIP纪念版爱情大礼包

  VIP纪念版友情大礼包

  VIP纪念版亲情大礼包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