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诺德整形:精致少女脸 “玻”动你心弦

2019-08-07 16:55: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青岛 作者:

  小诺都为你们准备了——七夕“颜”情季 青少女的第一款玻尿酸。

 

  8月7-9日-仅此3天,你要的美,诺德都给你,多重钜惠·全城狂欢,精致少女脸·玻动你心弦。Wa术面,Waltz艺术面雕LORD诺德整形,诺德华尔兹艺术面雕注射法,遵从面部基础条件量身定制,配合诺德独有核心技术微量多点注射法

  针对不完美区域,进行精确、精量、分层注射,严格把握点位注射量,使整体面部线条更加流畅细腻。诺德Waltz艺术面雕,从每个人的面部轮廓开始,注重面部五官之间的和谐统一,融合每个人的内在性格,结合美学、医学、面相学,用艺术的眼光雕琢独一无二的你。趁现在,在每一个年纪里,做最美的你。玻尿酸,哪里有bug填哪里,立体精致的效果妥妥滴,只要你想变漂亮,并且找对方式,

  变美其实很简单!

 

  看完这篇文章,你还想留着自己的老气与憔悴?初恋脸当道的时代,少女童颜全靠它,正规医院+权威专家+正品联盟,快来领取属于你的粉色专宠吧!大家都在问:玻尿酸的效果可以维持多久? 打的时候会疼吗?一般脸上需要打几支?带着你的问题来吧,到院面诊有惊喜。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