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隆鼻前必看 回头率百分百的混血小翘鼻了解一下

2019-08-06 11:02: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青岛 作者:

  很多人抱怨自己拍照的时候没有镜头感,和朋友一起拍照时总是不出彩。其实很大一部分原因是因为鼻子不够好看。如果鼻子塌塌的整个面部看上去特别扁平,不够立体,当然也就没有所谓的镜头感了。但是鼻子翘起来之后,整个五官就会精致起来了。同样的脸型,塌鼻子大鼻头就是会让脸看起来更宽更扁平,挺俏的鼻子则让脸更立体、看起来小巧。没有美鼻,360度全是死角的感受油然而生。想要拥有一个完美的鼻子,选对方法很重要,更适合亚洲人五官形态和审美的混血小翘鼻,你对网红翘鼻的执念,青岛伊美尔帮你实现。

  混血小翘鼻所改善的,不仅仅是鼻子的整形高度以及形状,更是依据个人面部的弧线来进行。多方位解决鼻部缺陷,选择用肋软骨作为支撑,挺翘鼻头,既可有效进行鼻尖的延长和抬高,又可兼顾鼻尖的各个角度、突度和弧度。

  微创切口、自体组织、分解为多个软骨条,采用自研三维立体4+1支架技术,打造稳定持久的挺翘鼻头;肋软骨块支撑完美鼻尖,同时采用肋软骨块,完成曲线过渡,将鼻尖部形态支撑到完美的角度,增加鼻尖圆润感;自体筋膜包覆更稳定,取自体筋膜组织包裹覆盖鼻尖软骨支架,完美包容,让鼻尖更稳固、更安全;鼻头挺翘圆润,鼻背弧度自然流畅,全鼻灵动定制,满足您对鼻型的所有要求。

  如果你也想拥有令人艳羡的混血小翘鼻,那就来伊美尔面诊一下吧。青岛伊美尔为你私人定制,塑造适合你的高挺翘的美丽鼻型,让你整张脸都变的更好看更有气质。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