诺德原生俏鼻 综合塑造自然美鼻

2019-08-02 17:06: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青岛 作者:
  诺德原生俏鼻 综合塑造自然美鼻,下面我们来看一个成功逆袭的真人案例。 
  诺德隆鼻真人案例

  微信图片_20190802163202

  (术前照片)

  LORD 诺德整形第20190619号艺术作品 宋佳颖,佳颖蜕变全程分享:

  1,术前情况,过低的山根和圆圆的鼻头,使她的脸缺乏立体感,而且与面部不协调,拍照也不上镜。作为资深颜控女生,岂能甘心就此平庸一生,于是她决定隆鼻,改变自己。

  2,手术中,诺德高级形象设计师给佳颖面诊,通过对她鼻部的精细分析,指出她鼻部问题主要是:鼻子短、鼻根宽、鼻头肥大。

  微信图片_20190802163210

  经过反复沟通以及诺德整形朱纪国院长面诊后,建议佳颖采用诺德原生俏鼻来做改变,可以打造出高挺的鼻型效果,很适合佳颖的情况。

  3,手术中,经过一系列术前体检后,开始手术啦。手术过程并没有痛苦的感觉,打了麻药后,一直处于熟睡状态,一觉醒来就美美哒!

  4,术后3天,恢复的还真是不错,鼻子的肿胀感也慢慢减轻了,现在醒来后的第一件事,就是跑到镜子前和自己的鼻子打招呼,幻想着它揭开纱布后的模样,心里还真是有些迫不及待了。

  微信图片_20190802163218

  5,术后7天,术后7天拆线后,佳颖状态相比之前好了很多,整个人看起来完全不一样了,鼻子已经几乎完全消肿了,现在鼻子好精致小巧,跟她的气质很搭配哦。

  微信图片_20190802163221

  6,术后15天,高挺的鼻部整体效果已经呈现,鼻背弧度自然流畅、鼻尖挺翘,鼻头小巧圆润,立体精致,妥妥的精巧美鼻。

  微信图片_20190802163225

  7,现在的她,没想到二十多天很快就过去了,轮廓已经很清晰了,精致小V脸、翘挺鼻子、妩媚大眼睛。

  微信图片_20190802163228

  术后30天,术后30天,已经没有开始那么激动了,觉得我本来就该拥有这么挺翘的鼻子,不管什么聚会、旅游我都大方出席,拍照不会躲在镜头外了,越来越自信啦。

  微信图片_20190802163231

  现在的我,一点不后悔做了诺德原生俏鼻,立体挺翘的鼻子,让我的颜值、气质、自信都提升了不少,也让我越来越重视一个人形象的重要性,这给我工作上带来了很好的效应,努力工作,做个精致的女孩!

  微信图片_20190802163234

  以前佳颖都很少自拍,现在对着镜头可有自信了,见到的朋友都夸变漂亮了,心里超开心哒。不得不说,自信心是内外兼备的东西,没有好的外表,内心再强大还是不够的,这么完美的蜕变,你看得出来是做的吗?诺德·原生俏鼻,对鼻部进行多面立体设计,综合运用假体材料和耳软骨、鼻中隔软骨、肋软骨等自体组织,于鼻部方寸之间精雕细琢,设计出适合求美者的天生自然俏鼻。

  微信图片_20190802163242

  诺德·原生俏鼻技术特点:1、自体组织采用:耳软骨、鼻中隔软骨、肋软骨,杜绝排异;2、生态材料(硅胶/膨体)相结合,最大限度降低感染率;3、结合“达拉斯”术式,软硬结合、精雕细琢,宛若原生;4、整体设计:对鼻尖、鼻翼、鼻孔、鼻梁、鼻小柱等精细化打造;5、“W”切口及倒“V”剥离,创伤更小、近乎无痕;6、在确保鼻部形态自然的同时,注重改善鼻部生理功能。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