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诺德整形: Miniswell 无痕精雕美眼术 无痕自然 个性灵动

2019-08-02 16:34: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青岛 作者:

  有的人觉得拥有双眼皮,没什么大不了,但对于“单眼皮”和“内双”的姐妹们来说,双眼皮可是心里一根“刺”。于是,诞生了瞬间让眼睛变大的各种“神器”。

  双眼皮贴,双眼皮胶,拥有一对漂亮的双眼皮,必须综合考虑上睑肿胀度、睑裂宽度、睑缘弧度、眼睛宽度、眉眼间距之间的比例。标准的眼型,眼睛的宽度和长度比例大致为2:3,外眼角略高于内眼角,基本在同一水平线上。本身就是双眼皮。但是双眼皮形态不好看。很多妹子们虽然本身就是双眼皮,但所有的双眼皮都很好看?那不一定哦!好多妹子都出现以下情况,形状不对称、双眼皮折痕长短不对称。或者高低不对称,双眼皮不明显,时而单时而双。判断标准:眼睛正视镜子,观察瞳孔的位置。如果上眼皮遮住了部分眼球(大约2mm左右),这种情况为轻度;如果遮盖了瞳孔三分之一,为中度;如果遮盖了瞳孔的一半,那么这种情况为重度;已经到了影响视力程度,是必须要做手术的。做上眼睑提肌手术,一定要选择经验丰富的医生,把握尺度,否则提肌过度的话,会让眼睛看起来不自然!术后才知道双眼皮效果?做双眼皮手术一定要去医院进行咨询

  医生会根据你的眼型、脸型设计一个大概的形状,然后用一个小工具给你比划下大致割完的样子。割了双眼皮还要要开眼角?和医生沟通的时候,他会询问你要不要开眼角,因为通常亚洲人普遍都有一些内眦赘皮,简单来说就是看不见眼角那块粉色的肉。眼距宽或者眼型过短的妹子,做双眼皮手术时可以一并把眼角的赘皮祛除,让眼睛看起来更大更明亮。亚洲人眼窝平,眉弓低,上眼睑脂肪多偏厚,所以,不建议妹子们做太宽的双眼皮,根据大多数的脸型和眼型,双眼皮宽度在5-7毫米最佳。

  全切双眼皮7mm 真人案例,诺德整形Miniswell 无痕精雕美眼术,震撼发布,许多妹子都认为做双眼皮就能得到想要的效果,但是,这是不可能的,距离预期还可能很远,因为普通的双眼皮手术和Miniswell 无痕精雕美眼存在这些差距。

  技术原理:采用特创睫毛根部隐形切口技术,达到睁眼有神、闭眼无痕,同时达成睫毛上翘的效果,秉承微创精细手术理念,结合东方人眼部特征,利用分层内缝合技术将创伤减到最低,术后不红肿,加速愈合,打造魔法般的自然传神大眼;

  技术创新:定形基点,无暴露切口,采用内维角度定位法,闭眼无痕;神韵娇点:调节眼神、眼球,眼白暴露度,眼神灵动自然;重睑高点:个性化定制,眼裂宽度、长度,比例更完美 ;灵动衡点:帕克法处理分层缝合,弧形流畅;45°翘点:牵拉定神,可控睫毛上翘;360°雕琢点:360°综合打造,完美明眸。三大优势:全方位精考量,极致塑神灵动;韩式恢复系统,极速舒适恢复;恢复时间比传统术式短35%;适应症状:单眼皮、内双眼皮、大小眼;上睑松弛、内外眦开大、内眦赘皮;眼部外形欠美观、双眼无神等。Miniswell 无痕精雕美眼实例:

  国际眼整形专家团倾力塑美

  皮皮 LORD 诺德艺术作品第20190705号

  小喵 LORD 诺德艺术作品第20190528号

  段靖 LORD 诺德艺术作品第20190526号

  国际眼整形专家团倾力塑美,眼整形国际专家团Miniswell 无痕精雕美眼,技术指定医师,专人施术。术前评估、术中管理、术后护理严谨的三大体系,最大程度实现不同顾客的个性化定制需求,呈现完美的Miniswell 无痕精雕美眼技术。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