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诺德整形:自体脂肪面部填充后,一张元气可爱脸,终拿下男神

2019-08-01 09:14: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青岛 作者:

  如何才能有一张拿下男神的脸呢?首先得有一张青春元气脸,饱满的额头、蓬蓬的苹果肌,水嫩嫩的脸蛋,自体脂肪面部填充术,让你的泪沟、黑眼圈,统统都填掉,干瘪额头、下垂苹果机,都搞定。 

  彤彤的变美日记,术前

  诺德艺术作品第20181126号 彤彤,想做自体脂肪面部填充很久了,由于我本人很瘦,五官都很鲜明,太阳穴和脸颊明显凹陷,颧骨突出,看起来确实很显老想通过自体脂肪面部填充,使我的面部整体肌肤饱满起来,看起来更美、更年轻。

  术前体验

  贴心的护士小姐姐为我进行一系列的术前体检,测体验、量血压、测心电图等等,不得不说诺德的护士小姐姐们,都超nice,使我的心情非常放松,听了我的塑美要求后,给了我专业诊断,我的额头不饱满泪沟下垂、太阳穴凹陷,如果面部填充饱满,将会变化很大,根据我的面部情况,开始为我进行面部填充画线设计,整个过程,专家都非常认真,力求每个细节都做到极致。

  手术进行

  因为我大腿部脂肪堆积较多,专家就选择抽取腿部的脂肪,经过提炼进行面部填充,既能瘦腿又能美容整形,可谓是一举两得,诺德黄金活细胞美颜术,是吸出自身腰、腹、大腿等部位多余脂肪,采用尖端技术提纯、净化处理后,选择完整脂肪细胞颗粒,多层次多点位对面部进行填充,让脸上流失的脂肪在身上找回来,既瘦身,又变嫩。

  术后2天

  填充两天后,脂肪在逐渐被吸收,面部的皮肤变得很是饱满,皮肤也是在逐渐变好,面部虽肿,但整个面部线条感非常柔和,医生说慢慢恢复效果会更自然。

  术后7天

  面部肌肤变得很是光滑白暂,同时面部填充塑形基本稳定了,约上闺蜜小聚,她再也不毒舌我了,一直夸我苹果肌超饱满,脸型线条很流畅,一直在说,她也想做了,还说我如今少女感十足。

  术后10天

  这是我术后10天的样子,满满的青春感扑面而来,现在的脸部立体感爆棚,皮肤也变得白嫩有光泽,对面部填充的效果非常满意,手指轻按,手感越来越自然了。这才十天就这么美了,相信会变得越来越好看。

  术后30天

  脂肪变得柔软起来,而且非常自然,就是注意睡觉不要压到面部,抽脂的部位每天都要穿紧身裤,不过现在已经习惯了穿紧身裤,我也不会刻意减肥,有利于脂肪成活。

  术后60天

  2个月的时间效果稳定多了,脸颊目前的效果还不错,心形脸自体脂肪填充,效果确实称得上“人见人爱”。

  术后90天

  三个月的时间过去,朋友都说我的脸型比以前好看多了,整体看上去不仅仅年轻,最主要还很显瘦,额头饱满,下颌缘的线条也很清晰,整体看上去饱满,上镜,简直是女生减龄必备。

    术前术后对比照

  看看这对比照,变化真的好大,现在的自己,看着减龄又可爱,在没有以前的憔悴与老相。对于女人来说,变美是一生的追求!拿出勇气,改变自己吧!自体脂肪面部填充,让脸颊丰满起来,年轻更有活力!7月·校花大礼包,新客上门礼,1000元美丽基金+美白面膜一套。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