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诺德整形艾莉薇品鉴卡发售节

2019-06-11 15:49: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青岛 作者:

很多人问小诺,玻尿酸注射一次,是不是就一定要注射一辈子?当然不是!就像买了一件衣服,难道还必须穿一辈子啊?!

注射玻尿酸 想停随时停,玻尿酸这个东西随时可以停!想停就停!哪怕你今天刚注射,第二天想停都可以,等玻尿酸代谢完了,以后不注射就完事儿了。不想等?花点钱溶解掉就行了。反正玻尿酸那么便宜,而你又有钱,任点性有什么关系!

艾莉薇品鉴卡发售节

艾上美莉·无薇不致,610 邀您前来, 展现针魅力打造完美脸

1

艾莉薇玻尿酸,今天,小诺给大家介绍一下,我们的艾莉薇,老顾客们也顺便温习一下吧

艾莉薇来自于有着50年历史的韩国透明质酸钠原料制药企业HUONS。因其晶莹剔透无杂质的质地以及塑形效果好,不易移位,不易变形的特性,被誉为果冻级玻尿酸。

2

艾莉薇特点

01平滑均质无颗粒

艾莉薇是一款平滑均质无颗粒的透明质酸,其特性主要在于柔顺均匀,方便医生推注,形成的3D网状结构更稳定,凝胶不易被降解,效果更持久。

02塑形能力好,不移位不变形

1 黏性好,不易扩散、不易移位、塑形更好;

2 弹性好,支撑力好,塑形更立体、自然。

03长效

艾莉薇注射后效果可大约维持12个月以上。

艾莉薇工艺

第一重:HDRM(高密度网状结构)专利技术  

第二重:Cutting Edge技术

第三重:NIA工艺

  By艾莉薇轻熟女性智慧出品,这里有一批,具有影响力的独立女性希望能影响,同样心怀星辰大海的你  

3

Waltz艺术面雕

诺德华尔兹艺术面雕注射法,遵从面部基础条件量身定制,配合诺德独有核心技术微量多点注射法,针对不完美区域,行精确、精量、分层注射严格把握点位注射量,使整体面部线条更加流畅细腻,术后效果更佳,融合每个人的内在性格,结合美学、医学、面相学,用艺术的眼光雕琢独一无二的你!

6·校花大礼包,梦想与容颜岂可辜负,每日预约到院前30名顾客,送价值600元裸肌美人1次。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