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诺德整形9周年超皮秒激光祛斑福利

2019-04-18 15:02:00 来源: 大众网青岛·海报新闻 作者:

    现实生活中有些人,正直大好青春的年纪,脸部却跟这个差不多,你说她不保养吧,也不是可是脸上的斑点还是接踵而来。

  针对这个问题,小诺觉得你可能还不知道它,诺德9周年祛斑福利,青岛首家超皮秒合作机构,活动今日开启,超快、超准、超全面一站式解决多种肌肤问题。

  超皮秒祛斑嫩肤双效合一,优势技术,全面升级,成就医美至臻品质,超时代,超未来,超皮秒,快准净,透亮白。

  超皮秒可以解决!

  四大独有特色,成就美肤新宠,物理爆破效果持久、超短脉冲、祛除黑色素,拒绝反黑 轻松让你白得更彻底。

  深层穿透,肌肤新生,全像聚焦深层穿透至真皮层,刺激胶原蛋白新生,紧致嫩肤 ,深层祛斑宛若新生,全球首款配备三种波长皮秒,全面祛斑,通透肌底 

  全面透射 品质塑美,完美透射,全息衍射点阵技术能量更均匀,刺激皮肤再生功效更强。

  四大功效,还你完美肌肤

  白:透亮美白

  净:全面净肤

  亮:提亮肤色

  弹:紧弹肌肤

  真人案例

  LORD诺德20170908号艺术作品 刘鑫雨)

  你还等什么?变美改变从现在开始!

  大家都在问,治疗后有哪些注意事项?治疗后多久可以化妆洗脸?治疗后会返黑吗?带着你的问题来吧,到院面诊有惊喜。匠心筑梦·美由你定9周年梦想盛惠,上门领取168元医用补水面膜,双人同行,赠电影票2张,9周年期间享双倍积分,消费满额,参与砸金蛋游戏,华为保时捷、爱马仕、GUCCI等你来拿,更多惊喜,欢迎到院垂询。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