脸上色斑太多是怎样的一种体验?青岛诺德双核光祛斑,军工皮秒祛斑

2019-01-25 17:21: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为了祛斑,你都用过什么方法?祛斑霜?美容院?喝中药?钱花了不少,斑却总不见好?

   

  究竟要如何才能祛掉脸上的色斑呢?其实,只要找准了方法,祛斑真的没有想象中的难,比如用传闻中的祛斑黑科技!

   

  01黑色素清除率更高

  蜂巢皮秒使能量聚焦,比传统激光提高了20倍,能够将黑色素震碎成极为细小的颗粒,更方便机体对黑色素的代谢,大大提高了黑色素的清除率

   

  02黑色素清除速度更快

  蜂巢皮秒的治疗速度比传统激光提高了90倍,瞬间将色素颗粒击碎,大大缩短了治疗时间

   

  03拒绝返黑风险

  基于蜂巢皮秒快速而强大的震慑能力皮肤产生热伤害的机率大幅度降低,刺激黑色素再度活跃的(返黑)风险也相对减少

   

  04祛斑同修复肌肤

  祛斑同时启动修复机制,蜂巢皮秒在震慑黑色素的同时,更将震波传至肌肤深层,启动修复机制,促进胶原蛋白的更新与增生,达到美白嫩肤除细纹的效果

   

  05不伤害正常组织

 

  蜂巢皮秒波长对色素的吸收峰值,比普通调Q激光有很大提高,这就意味着作用到皮肤的能量低了,治疗后没有开创性伤口和真皮层损伤,大大减小对皮肤的伤害

  诺德现场演示,皮秒祛除手上的黑色笔印,笔印瞬间不见,褪黑的效果不要太帅哦!

  青岛诺德医学美容医院位于青岛崂山区香港东路69号,凯旋山庄正门东侧,地铁二号线海川路站A出站口。诺德整形医院占地6000余平,环境优美,星级酒店式建筑,地理位置优越,门前停车便利,节假日无休,欢迎到院咨询进一步了解!

  关注公众号(qingdaonuode),参与诺德最新活动!

  热线电话:0532-88017788

  美学医师个性化定制:18853298600 微信:18853298600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