诺德牙齿美容年终特惠 带着微笑回家过年

2019-01-23 17:00: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时值春节之际,诺德大型新春特惠活动·购美联欢汇,特推出八大豪礼以及寒假特惠活动

  诺德口腔隐形矫正

  诺德3D精确定位隐形矫正

  诺德3D精确定位隐形矫正是诺德口腔最新高科技产品,它的透明度高,牙齿矫治移动效率高,贴合包容性高,安全可靠。作为计算机科学的最新技术成果,它实现了医生之间在线互动、临床查看、修改矫治设计方案的平台,是在线交互的新一代正畸设计技术。

  诺德天使隐形矫正

  时代天使angelalign Pro 中文名正式更名为“时代天使冠军版”,首创薄厚膜矫治器,采用两种不同厚度的矫治器交替佩戴,薄膜快速启动,厚膜精准控制。其创新的矫治模式每周替换,科学合理的施力表现,大幅提升矫治效率,创造更加自信迷人的笑容。与国家体育总局训练局达成合作,为国家队运动员提供备战保障产品。

  诺德隐适美牙齿正畸

  Invisalign 隐适美是一种隐形矫治器系统。隐适美治疗过程:首先使用iTero Element 进行牙齿扫描建模,然后隐适美ClinCheck软件会显示牙齿正畸过程中牙齿的变化流程。

  隐适美高端牙齿正畸,让您的笑容更加灿烂

  正雅隐形矫正

  自信微笑,从“齿”开始

  Smartee无托槽隐形矫治技术是正雅公司在专业正畸理论的基础上,融合应用了3D打印技术、计算机三维辅助设计技术、数字化快速成型技术,并经过大量科研、临床实践而开发出的一种具有完全自主知识产权的正畸系统。在此技术系统上研发生产的定制式隐形正畸矫治器,就像牙齿的“隐形眼镜”,只需按阶段佩戴,在他人不知不觉中,完成牙齿的矫治!

  适应症:

  牙齿拥挤、牙齿不齐、前牙反(牙合)、牙间隙过大、前牙深覆盖(龅牙)、双颌前突、后牙反锁(牙合)等牙齿畸形问题

  告别托槽,优雅蜕变

  数字化前沿技术/隐形矫正牙托/个性化设计/塑美脸型

  超薄透明,贴合牙齿更加美观

  无金属牙箍减少口腔磨损与不适更加舒适

  摘取便利,清洗方便,更卫生

   

  活动日期:113-115

  活动优惠   MBT直丝弓陶瓷托槽        惊爆价:800

             正雅隐形矫正             惊爆价:800

             时代天使隐形矫正(单模) 惊爆价:999   

  每项仅限五名,数量有限,点击立即预约

  现在预约,上门即赠美肌大礼包一份,消费满额就送香奈儿口红、电动牙刷、蓝牙音箱、扫地机器人、潘多拉手链……

  热线电话:0532-88017788

  美学医师个性化定制:18853298600 微信:18853298600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