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跨国援助乳房缺失女性粉红丝带关爱公益活动山东站于青岛诺德成功启动

2019-01-20 18:14: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寻找折翼天使,重绽美丽之花-中国跨国援助乳房缺失女性粉红丝带关爱公益活动山东站启动仪式

青岛诺德医学美容医院 曹继武院长致辞

    大众网青岛·海报新闻120日讯记者 刘梅2019120日,寻找折翼天使,重绽美丽之花-中国跨国援助乳房缺失女性粉红丝带关爱公益活动山东站启动仪式,在青岛诺德医学美容医院盛大举行。青岛诺德医学美容医院 曹继武院长、韩士生科株式会社大区总经理 李勇哲先生、粉红丝带乳腺关爱中心第三届监事 吴虹萱女士 、粉红丝带乳腺关爱中心行政专员 董美华女士、济南粉红丝带筑梦空间领袖 董秀芹女士、粉红30多名志愿者参与了此次公益活动启动仪式。

韩士生科株式会社大区总经理 李勇哲先生致辞

济南粉红丝带筑梦空间领袖 董秀芹女士致辞

粉红丝带乳腺关爱中心第三届监事 吴虹萱女士致辞

  启动仪式上,青岛诺德医学美容医院曹继武院长作为院方代表致欢迎词感谢粉红丝带志愿者们对此次活动的支持,同时,粉红丝带乳腺关爱中心第三届监事吴虹萱女士就“为何要关爱胸部”、“怎样关爱胸部”以及“如何面对隆胸术和隆胸失败后如何修复”等方面进行了广泛的论谈。为大家普及胸部保养知识,关爱女性胸部问题,媒体朋友们也是全程直播采访。

   粉红丝带绝非是一条色彩娇柔的丝带,它是关爱女性胸部健康的公益标志。粉红丝带行动是WHO国际公益慈善项目,它大写了全球爱心者的善德善行,拯救了全球无数女性的美丽与生命。

授牌仪式

  中华粉红丝带关爱公益网、深圳市粉红丝带乳腺关爱中心指定青岛诺德医学美容医院为粉红丝带关爱公益活动指定爱心医院。共同倡导隆乳健康,为“胸部”保驾护航,同时公正透明招募胸部修复受益人,让爱心公益落到实处。

粉红丝带志愿者们一起宣誓

  活动现场,粉红丝带筑梦空间志愿者代表们参加今天的活动,为在场的大家分享她们的经历。因为学业、工作和家庭,在忙碌的生活中她们往往忽略了辛苦的自己,而出现了胸部健康问题。她们希望通过自己的经历可以为有需要的人提供帮助,即使是受损女性,也能重绽美丽自信之花。

  关爱和保护乳房,不仅要传递健康的美胸观念,更要将爱心落到实处。此次活动,为更多女性找回美丽,建立自信。勇担社会责任 青岛诺德再添精彩华章,作为本次会议的承办方,诺德以专业技术与规范操作为塑美标准,打造真实、自然、动感的美胸,数万成功案例造美世界,深受求美者好评。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