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诺德双核光祛斑法,深层祛除皮肤色斑,淡化黑色素,美丽就在这里

2019-01-14 16:28: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祛斑的套路你肯定走过很多,什么祛斑霜、小偏方,然而这些所谓的“妙招”,你用到海枯石烂也去不掉,在皮肤深层的斑斑点点。

  到底怎么才能有效祛斑?这需要专业的仪器、专家、方案,全面综合的进行诊治

  一次治疗同时解决深浅表多层混合色斑问题,打破斑点困扰,再现无瑕肌肤

  诺德双核光祛斑

  诺德首创双核光分层扫描技法,两种核动力激光,治养结合,祛斑更抗斑,祛斑美肤双重叠加效果!

  利用权威科技设备的选择性光热作用,采取复合光爆破色素团。集合多台仪器的不同优势,针对不同肤质,不同斑种,取长补短,使祛斑效果达到最佳,祛斑的同时还可以嫩肤、美白等美容功能,让皮肤问题得到更好解决。

  技术安全,让你无忧祛斑,双核光祛斑技术,已经获得美国FDA与欧盟CE认证,权威有保障。

  真实案例

  蝶变挑战者:小雨

  蝶变项目:诺德双核光祛斑

  主诊专家:邹锋主任(诺德权威祛斑专家)

  小雨是一名艺考生,学习的是播音主持专业,长相可爱的她却有一个不小的困扰:长斑。尤其是面对艺考,不能否认外貌也是一项考察的内容,在这个重要的人生转折点,小雨选择了诺德整形,开始接受祛斑美肤治疗

  案例打造后

  在诺德整形,小雨接受了包括双核光祛斑、Miniswell美眼术、医学魔幻水光针在内的多种整形打造及皮肤护理,现在的她,从普通的女孩转变成为耀眼的小仙女

  曾经的我,面对比我优秀的人,可能还会有一些自卑。但是现在,我觉得自己又充满了勇气,谢谢诺德整形,让我能再次充满自信,去走我梦想中的道路!

  打造后的小雨

  自信的踏上了追梦的道路,如果你也希望能够在追梦路上前行,如果你也渴望拥有这样一份转变,马上来改变吧

  青岛诺德医学美容医院位于青岛崂山区香港东路69号,凯旋山庄正门东侧,地铁二号线海川路站A出站口。诺德整形医院占地6000余平,环境优美,星级酒店式建筑,地理位置优越,门前停车便利,节假日无休,欢迎到院咨询进一步了解!

  上门即送祛斑大礼包,更多超值等你来那

  关注公众号(qingdaonuode),参与诺德最新活动!

  热线电话:0532-88017788

  美学医师个性化定制:18853298600 微信:18853298600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