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讯|曹继武院长斩获新氧2018“年度最佳胸部美学匠人”称号

2018-12-26 17:39: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1223日,2018新氧亚太医美行业颁奖典礼暨医美行业论坛在北京举办。新氧创始人对2018年的医美市场进行了回顾,并用打破边界,融合生长八个字总结了对医美行业未来的展望。此外,会上还颁布了医美领域年度最佳胸部美学匠人年度最具权威名医大咖8个奖项。

    

 

    青岛诺德医学美容医院曹继武院长受邀出席2018新氧亚太医美行业颁奖典礼,曹院长从业多年来,深受众多求美者的喜爱。在颁奖典礼上,曹继武院长被授予年度最佳胸部美学匠人

                                                         

(诺德曹继武授予年度最佳胸部美学匠人

    在医美行业中,医生是医院的一个重要核心竞争资源,网络的快速发展和新媒体的出现,让医生被更多的人知道。曹继武院长对整形技术细节孜孜不倦追求完美和极致,对打造精品手术的执着与坚持,使得曹院长的隆胸技术,一直深受求美者的追捧与喜爱。

                                                        

    曹院长一直致力于探索整形美容前沿技术,深刻领悟工匠精神的曹院长秉承着严谨、创新的精神。多年来,一直致力于精湛整形方向的研究

                                                        

    曹继武院长20多年临床经验整形专家,秉承仁心仁术的崇高医德与高端敏锐的艺术美学眼光,万例成功案例佐证,值得每一个顾客安心托付。

                                                         

    “工匠精神”就是“专业+敬业”,就是“一丝不苟+全心以赴”,这是青岛诺德医学美容医院曹院长对工匠精神的理解,他说,工匠精神不仅是“巧干”,更是“苦干”和“诚干”。美容整形不只是一门“手活儿”,更是一门“心活儿”,是心敬、心净和心静的结果。

                                                        

    在诺德,我们从技术到服务,方方面面都体现着工匠精神。以细致、谨慎、精益求精的专业精神,将求美者权益保护进行到底。“工匠精神不是数量上的胜利和满足,而是对品质、专注、极致和口碑的高度重视。”

                                                                                                               

    正是凭着这种凝神专一的工匠精神及其他普通医院、普通医师难以替代的临床经验、技术水准,让诺德成为岛城医美行业的标杆!

                                                        

    曹院长

    整形技术有三精

 

    精描:术前与求美者充分沟通,绘出精细的设计方案

    精确:术中严格按照术前设计,精准把握,呈现视觉的最佳平衡点。

    精雕:进行精细化定制,使手术后效果达到最完美化状态!

                                                       

    【诺德20160418艺术作品】

    张晓媛:模特、网红主播

    诺德贵妃胸真人案例

    诺德美丽梦计划打造选手

    曹继武院长的工作精神正是诺德一直坚守的【工匠精神】,医者匠心,一直是诺德每一名医者的宗旨。

 

    诺德一路前行,从未懈怠。我们一路砥砺前行,我们造美传播美,我们秉承着工匠精神,在青岛这座美丽的海滨城市,我们始终坚持着,将美传承下去。

    联系热线:0532-88017788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