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韩杯”校园天使大赛【总决赛】如约而至

2018-12-18 11:23: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2018“华韩杯”校园天使大赛总决赛在万众期待下,20181216即墨宝龙城市广场圆满落下帷幕。一场来自各大高校参赛选手之间激烈比拼也就此宣告结束,此次大赛中,选手们的热情参与与积极响应成就了这场圆满的比赛 

  

  

通过海选赛的激烈角逐30优秀的校园天使登上舞台这场比赛可堪称校园才艺中的【华山论剑】30位选手都使出浑身解数、放出大招

 

                                                         

                                                                                                                                                       

                                                          

秉承着校园天使一贯的高水准,不管是走秀还是才艺,都依然精彩绝伦,让人念念不忘。伴随着绚丽的灯光和嗨爆的音乐,整个会场一片沸腾。尤其是选手们还十分享受在舞台上的感觉,大方与全场观众一起互动,吸引众多人群目光。台下的观众也没闲着,纷纷积极互动,为表演者献上最热烈的掌声。他们都那么卖力,每个人都像闪亮的天使。

                                                          

                                                          

                                                          

                                                          

此次大赛参赛人数众多,影响大且辐射范围极广,有来自各大院校千名学子参加了。大赛前几名选手难分伯仲,让大赛评委难以取舍。最后,以评委投票的方式评选出最后的获奖选手其中,冠军获得8000元助学金及青岛华韩整形美容医院提供的美容基金10000元,亚军选手获得5000元助学金及美容基金8000元,季军获得3000元助学金及美容基金5000元。

                                                          

除此之外,此次大赛还特设单项奖,最佳人气奖、最美明眸奖、最佳皮肤奖、最美美鼻奖、魔鬼身材奖、最佳气质奖各1名,分别获得1000元助学金及美丽基金1000元。

                                                          

在此基础上,活动主办方青岛华韩整形美容医院也将为广大学子提供各项美丽优惠帮助他们成为“内外兼修”的美丽学子,活出属于自己的青春模样

                                                          

                                                          

“激扬青春,秀出真我”!华韩校园天使大赛为众多的大学生打开了一扇通往全新美丽世界的大门。此大赛至今已成功举办三届,每一届的选手都有惊艳的表演,此次大赛主办方表示:华韩作为一个有社会责任感的企业,今后也将一如既往地支持校园活动,将校园天使大赛办成一个有号召力及影响力的品牌,吸引更多年轻人参与,为广大学生提供了一个展示青春才华与美丽自我的机会平台,Show出他们美丽精彩人生。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