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诺德整形“拼购美”活动兑换正式开启,诺德年终盛典

2018-12-11 17:32: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2018诺德年终感恩答谢盛大回馈你从未享受过的钜惠福利200余项爆品1折抄底 厂家正品倾情助阵万人火拼团购 用美丽燃爆岛城  爱美才会拼 现场兑换抢到=赚到 抢到=赚到 “日火爆开启  

 

火爆兑换  嗨购33下雪天阻挡不住宝宝们变美的热情一波又一波的诺粉们都要抢疯了兑换才刚刚开始第一天岛城的仙女们真的太热情了诺德的门都快被挤爆了

被大家的求美热情震惊啦宝宝们出门天冷记得多穿衣服哦

 

(前台收银排起长队)

小仙女们都在排队急着交钱还不是因为太划算这样冰点的价格史无前例简直就是“白白”变美啊!

 

(小仙女们在等候区 耐心等待叫号)

玻尿酸、瘦脸针疯狂兑换!双眼皮、小翘鼻火速抢购!更有砸金蛋赢惊喜美礼锤锤有礼 金花四溅  "蛋无须发"CHANEL香水、Dior口红满满惊喜 !

应仙女们强烈要求拼购美仍在火爆拼团中来院兑换get最低价 

 

豪门之美就是这么任性 赶快带上闺蜜约起来吧

年前变美就在诺德年终感恩答谢盛典丰厚的礼品都为宝宝们准备好了还在等什么  囤货就要趁现在小诺为你的颜值保驾护航 等你哦

 

琳琅满目,小心挑花了眼哦

 

你还不赶紧过来变美丽!

 

拼颜值 囤美丽

寒冷的冬天小诺为宝宝们精心准备的茶点等候的同时有美味甜点、水果、茶饮相伴这滋暖的不要不要的Tea time让你的能量爆棚火力全开妥妥滴

 

 

我院还开展无忧分期业务小仙女们花未来的钱现在马上就能变美啦为大家提供美丽与便利也是我们的不懈追求!

 

你的美丽禁不起拖延年前最后一波拼团 该为你的颜值充值了再穷也不能穷颜值 想要变美不用再等!各大爆款项目纷纷降价还不赶快来!!!

青岛诺德医学美容医院拼购美2018诺德年终感恩答谢盛典小程序本次福利这么大宝宝们千万别错过啦!

 

匠心相伴  惠美同行2018诺德整形年度感恩盛典感恩有你 臻情献礼消费满额即赠卡地亚手镯、转运金珠YSL口红、Iphone xs砸金蛋、金猪报福、钻石项链惊喜馈赠,欢迎到院垂询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