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洋智能科技通过CMMI-5级认证

2018-12-07 16:48: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SEI工作人员与百洋智能科技人员合影

  大众网青岛讯 近日,百洋智能科技通过国际上评价软件开发能力成熟度难度最大、级别最高的CMMI 5认证。本次认证标志着百洋智能科技的软件过程管理能力已达到行业最高水平,在软件开发管理标准过程体系、过程改进实施情况、项目管理能力等方面获得最高的国际权威认可。

  CMMI全称Capability Maturity Model Integration,是能力成熟度集成模型, 由美国卡内基梅隆大学的软件工程研究所(SEI) 制定的一套评估认证体系,代表着国际上最先进的软件工程方法,是目前世界公认的软件产品进入国际市场的通行证,也是全球软件界规格最高、难度最大的认证之一。能否通过CMMI认证成为业内衡量软件企业工程开发能力的重要标志之一。CMMI国际认证体系分为五个等级:CMMI1初始级,CMMI2已管理级,CMMI3已定义级,CMMI4量化管理级,CMMI5优化管理级。CMMI5为最高等级,是企业在软件研发标准化、规范化、成熟度等方面达到了最高境界的权威证明。

  百洋智能科技致力于用科技改善健康,自成立以来,利用人工智能 、云计算、大数据等技术,面向客户提供智能化医疗应用解决方案。基于多年深厚的医药行业洞察和IT技术能力,引进Oracle-Netsuite、Watson for Oncology、Watson for Genomics,研发智能影像、智能决策、智能解读、精准营销等产品,推出智能医生解决方案、智慧药店解决方案和智能医院解决方案,成立百洋智能研究院,基于公司已有的商用营销云(明镜营销云)和智能医疗云(菩提医疗云)探索人工智能技术应用转化和创新研发。

  本次获得CMMI5证书,证明百洋智能科技不仅能够通过信息手段与数字化手段来实现对项目的管理,而且能够充分利用信息资料,对企业在项目实施的过程中可能出现的次品予以预防。能够主动地改善流程,运用新技术,实现流程的优化。标志着百洋智能科技在软件技术开发能力、项目管理能力、组织能力、方案交付能力等达到行业最高水准。

  

  CMMI5证书

  未来,百洋智能科技将继续发挥自身的技术与管理优势,并结合CMMI5的模型指导,为政府、医院、企业、患者提供更多软件SAAS化、HIS院外化、决策智能化的产品和服务,并与合作伙伴一起,共同推动中国医疗健康的进步与发展。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