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诺德整形让您的鼻子更加高挺,摆脱塌鼻子的烦恼

2018-12-04 17:34: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虽然事业做得风生水起但她还是经常被人说她的脸蛋配不上她的身材要是鼻子能再挺翘一点她就是完美女神了

  求美者简介

  姓名:苏北北

  年龄:23岁

  职业:模特、抖音女主播

  术前困扰:鼻梁塌、鼻头低平,

  严重影响了五官比例。

  蝶变项目:诺德冰冰鼻+黄金活细胞美颜术

   

  业竞争激烈,终失成名良机北北向我们的工作人员透露,模特这个行业竞争很激烈,T台上要的是最精致最有特点的东方美,因此我常常错失了很多大品牌的代言机会。尽管我有一身才艺,但在这个拼颜值的时代,却并未得到更多的青睐,也没有在这众多的比赛中成为最耀眼的那一个。

  术前的我是这个样子的,实在是不忍直视↓

   

  经过多家医院的对比,最终选择青岛诺德整形来做鼻子。现在的明星呀网红啦,有几个没做过微调、整形的?在我们模特圈子里,口碑最好的就是诺德整形了。我的很多同事都在他家做过,效果一级棒!作为模特,我想要自然、不怕揉捏的鼻子,关键是不透光,而诺德医院给我设计的鼻整形方案我很满意!

  全套体检化验

  手术前的体检是必须要的,诺德要求每位做手术的求美者做体检,确保安全以能够达到较为完美的手术效果,避免手术过程中求美者出现不适感。诺德的工作人员非常耐心细致,服务态度超好的

   

   

  个性化专属定制,匠心设计

   

  术前面诊

  经过专家面诊及术前方案讨论,最终决定北北的蝶变项目为:诺德冰冰鼻+黄金活细胞美颜术。

  手术进行中

   

  划线设计

   

  一遍遍比对操作、匠心雕刻假体

  分层精细缝合,切口隐蔽自然医生在进行手术的时候非常细心缜密,所有的手术器械都经过高温消毒,无菌操作、诺德非开放式美鼻术切口隐蔽自然。

  蜕变历程,术后3天

  术后的我比想象的要好很多,还以为会肿的像猪头一样,纱布包了一脸呢。其实情况并没有那么糟糕,看我第三天的样子↓

   

  蜕变历程,术后10天

  鼻子在慢慢消肿,这个形状好看多啦!五官立体了很多,感觉脸都变小了,哈哈!也可以正常化妆了,对生活没有任何影响。

   

  大家看看效果怎么样?鼻子改变了,看起来整个五官都跟着变美丽了,我的气质也变得高大上了吧。O(∩_∩)O哈哈~现在还在恢复中,在接下来的一段时期,我会陆续和大家分享我的美丽心得,要持续关注哦~

  别以为以貌取人不对,在这个看脸时代,颜值高的人就是比一般人能获得更多的机会!我的亲身经历足以证明这个事实!我的人生改变了,你还在犹豫吗?

  前方高能,即日起至25日岛城首届美鼻艺术节青岛诺德耀世起航!

  鼻子小巧俏皮,颜值一定不会太差而鼻子不好看,整张脸都会垮掉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