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整专家姜哲谈微整形:技术和理念相结合打造自然之美

2018-11-30 17:07: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随着经济的发展、科技的提高、社会的进步、竞争的加剧,越来越多的人希望通过整形美容改变自己的形象,在入学、求职、工作、恋爱、婚姻、社交、生活等人生各个方面获得优势,提高自己的生活质量和生活品位,甚至改变自己的人生。在不影响正常工作生活的情况下,微整形,成了最好的选择。微整形虽然方便快捷,但并不能贬低微整形技术的含金量。作为一个功成名就的微整专家,姜哲对于微整形的付出是常人难以想象的。

  同时具备精湛的技术和先进的塑美理念

  姜哲现就任于青岛伊美尔非手术中心四科主任,从事微整形事业已经二十余年,是面部年轻化注射微整大师。曾赴韩从事医学美容皮肤科工作多年,在工作中不断学习韩国美肤技术和理念,专注皮肤美容研究。

   

  从业后在东亚、欧洲和北美等20几个国家进行广泛学术交流,其在注射微整和艺术线雕领域精湛的技术实力和先进的塑美理念,被亚洲、欧美多家媒体广泛关注,曾多次受邀参加国际级美容学术交流会,并现场示范教学指导。擅长注射抗衰、面部年轻化高端定制、光电美肤抗衰、艺术线雕面部提升等,并善于用科学的方法诊断和治疗肌肤问题。上万例成功治疗案例,使其深受国内外求美者的推崇和喜爱,在亚洲微整形界享有盛誉。

  艺术化审美打造适合求美者的自然之美

  姜主任表示,微整形的意义在于通过微调让自己更美,我变美了,但我还是我。要想成为一名合格的微整形医师,不仅仅只是对医术的严苛要求,一位微整形医生对审美对艺术的独到赏析能力,也是决定整形医生在职业道路上能够走多远所必须具备的技艺。

   

  姜主任作为一位男性微整注射专家,对女性的美有着他独到的见解,广泛、不间断的学术交流使得他紧跟审美潮流,并通过精湛的技术打造与求美者的自身情况结合、备受求美者好评的自然之美。

  青岛伊美尔作为华东地区医美行业领导品牌,汇聚了一众国内知名专家,李美玲、王宏燕、姜哲等专家组成的伊美尔微整梦之队在岛城名声也越来越响。相信这样几位集医术与医德于一身的优秀医生,会带领岛城的微整领域走向更大的成功和辉煌。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