贴了7年双眼皮贴,花了1年选医院,95后的我终于做了双眼皮

2018-11-30 14:09: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hello大家好!我是今天的主人公,我是你们的新款季季,可能你们不认识我,没关系,我会详细介绍我自己的!

       先爆照吧!

 

【术后两个半月】

       我是一名大二的学生,在今年5月份在青岛博士医学美容医院做了双眼皮,到现在为止恢复了三个月的时间,在做之前,我没有跟我爸妈说这件事,等我放暑假回家的时候,我爸妈才看到,结果他们对我大发雷霆!因为我先斩后奏,让他们担心。

        但是现在!他们对我的眼睛没有意见了,亲戚见了我说我的眼睛变好看了,我去健身房做兼职,遇到了我的闺蜜,我闺蜜说我的眼睛很漂亮,我跟她说我做的双眼皮,她也知道我之前是单眼皮,说我做的双眼皮比其他人的自然很多,都看不出来是割的!

        为了让你们真正认识我,带你们认识一下曾经的旧款季季,请往下看!

 

【术前的旧款季季】

       我从初二开始戴美瞳,这样会显得我眼睛更有神,因为眼睛大,所以总觉得单眼皮不好看,就开始贴双眼皮贴,一直贴那种宽的,贴了六七年,现在眼皮很松弛,耷拉着,就显得眼睛很死,而且撑不开眼睛,感觉越贴眼睛越丑了。

 

【贴双眼皮贴时】

       很多单眼皮的妹子应该都没少贴过双眼皮贴,真是很痛苦,有时不是一次就能贴成功的,贴不好的时候需要撕了重贴,眼皮很薄很脆弱,经常红肿不消退,重点是很疼!

       然后,就有了割双眼皮的想法!这个想法在我脑海里整整一年!来分享一下我的变美历程!

旧款季季——新款季季

蜕变历程

       了解青岛博士医学美容医院是在大一的一次元旦晚会上,因为当时赞助了我们的元旦晚会,从那时起,我就记住了这家医院,看到上面小姐姐的案例,心动不已,但是又瞻前顾后,不敢去做,就一直关注公众号。

       直到四月份我看到了双眼皮案例招募,赶紧报了名!幸运的是,我从几百人中被选中了!

 

医生会诊


        给我面诊的是王建宇主任,他认真的比划着我的眼睛,我看到镜子里形成双眼皮的自己信心满满;按住我的眉毛让我睁眼,看看肌力是否有问题,比划着我的眼睛大小,看是否需要开眼角;看着我的整体面容,考虑做一个什么样的双眼皮最合适我。

       我喜欢自然的双眼皮,感觉并不适合欧式双眼皮,那种太宽的我驾驭不了,自然的开扇形就很满意,最终决定了开扇形,我需要做的项目是全切双眼皮+开眼角+祛脂+调肌力。

术前、术中


      在手术之前我做了尿液检查,心电图,测血压,问了生理期,过敏情况等等等等(之前去小美容院咨询过,她们没有提到过需要做这些检查),术前这些操作让我心里很有安全感。

       给我做手术的也是王建宇主任,而且护士姐姐怕我紧张,给我放音乐,人家都说打麻药会疼,可是我打麻药的时候也没觉得疼,可能是因为放松的原因吧。在手术室里,护士姐姐跟我聊天,感觉护士姐姐好温柔好体贴~

       在手术室里感觉好陌生,打了麻药之后没有痛觉,但是能感觉到剪刀在动,感觉好奇妙,从来没有过这种感觉。

 

       等做完手术就中午了,真的好饿,护士姐姐给我带的饭,三菜一汤,很丰盛呢,做完了那一天下午都在冰敷,再就是睡觉睡觉~

术后恢复

 

       术后服务出乎我意料,本以为做完了就不管了,原来服务这么周到,我的朋友去其他地方做的,她说做完了就去拆个线,然后也没有回访啥的,看我的小复诊卡,简直是非常棒的有没有!

        医院的服务非常到位,感觉非常幸运,彻底消除了我之前那些不好的想法,重点是我对做的双眼皮真的很满意!

        不说这么多了,来看一下我的术后恢复吧!

术后第1


        术后第1天,我一大早就去医院换药,眼睛有些胀,医生说是正常现象,不过拆掉胶布之后,眼睛没有之前的约束感。

        第一次看见自己肿胀的眼睛,肿的那个样子就不描述了,实在不忍心看,肿到睁不开的感觉。

        我一遍一遍的照镜子,看我的眼睛恢复的怎样了,虽然是第一天,但是我还是很着急,担心这个担心那个,不过在这里要建议大家要少照镜子,照次数多了会增加自己的焦虑!

       为了不出门吓到别人,我特意买了个帽子,很帅的那种!我戴上帽子,戴上口罩出门,这样就不会吓到别人了,当然更多的是不想让别人看到我这个样子,哪个小仙女不都是想让别人看到自己美美的样子呢!

 

       医生建议我,拆掉纱布就要注重眼部卫生了,因为拆掉纱布之后伤口直接接触外界,如果不注意卫生,感染的机率会比较大,除此之外,还要保证切口清洁干燥,无结痂无分泌物,必要时可用生理盐水浸湿医用棉签,轻擦伤口处,过程要注意无菌操作。没有疼痛感,只是有麻麻胀胀的感觉。

       此时眼睛的分泌物会比平时多一些,及时用医用棉签清理干净就可以,医生还提及过有些人在重睑术后会有眼睛干涩或者眼白充血的情况,属于正常现象,慢慢就能恢复正常。

术后第2


        请了一个周的假,不想出门。医生说这两天要注意冰敷。双眼皮术后48小时是我们需要冰敷的最佳时间,能有效减少组织液的渗出和术后渗血几率,最大程度减少肿胀程度。

         我喜欢吃零食,医生建议我不让我吃辛辣刺激的食物,我都不敢买辣条吃了!

术后第3-5


        术后第三天,也就是最佳冰敷的48小时过后,眼周会出现泛黄的现象,肿胀开始快速消退。此时冰敷不仅不会起到消肿的效果,反而会影响眼周退黄的时间。

       对于眼周泛黄的问题,我的体质算是比较好的,刚做完当天不怎么肿,术后第一天开始有点微微肿胀,从第三天开始,我的眼周围就开始泛黄了,医生说这是正常现象,让我放平心态。

      关于眼周泛黄现象这个问题,不必过于担心。和平时我们身体有被磕碰到,一开始发青后来慢慢发黄一样,会随着时间慢慢消退。如果感觉恢复慢,可以多吃维C含量多的食物,帮助代谢,加速恢复过程。

术后第7

        这些天的恢复让人很有成就感,同学们看到我恢复得不错的双眼皮形态,对我好一顿夸奖。心情越好,恢复更快,就这样良性循环着。

术后第10


        现在来看,双眼皮形态已经基本固定,肿胀虽然还没有完全消退,但是已经丝毫不影响美观和生活,但是不能化眼妆,这个要谨记,因为眼妆会影响伤口的愈合,现在需要做的就是保证好用眼卫生,不过度用眼,按时涂抹祛疤膏,这个要根据医生的建议来做,现在我对我的眼睛百分百满意。同学也说我的眼睛很好看了呀~~

术后第20-30


        一个月了,终于可以化妆啦~~赶紧画上眼线、眼影,涂上睫毛膏...不过医生说要避开眼角,毕竟开过眼角,防止眼角增生!

      难熬的日子都熬过去了,很开心呢,在这30天的时间里,虽然感觉度日如年,因为每一天都在期待着能赶紧恢复,我很相信王主任的技术,毕竟选择这家医院我是考察了一年才决定的,心里满是放心。虽然会有小紧张,但是我暗暗的告诉自己,只要听医生的话,就没问题!

术前术后对比


        虽然我的眼睛本身就很大,但是并没有双眼皮看起来那么有灵气!一双大眼是我的优势,但是双眼皮就像是点睛之笔,同样是微笑,但是从眼睛里流露出的情感就明显不同。

        现在你能透过我的双眼看到我的内心吗?我已经不是之前那个眼神呆滞、双眼无神的我了!

我想说

       不知道有没有朋友跟我存在一样的问题,明明喜欢双眼皮却天生单眼皮;在我纠结的这一年中,我打听了很多家医院,包括美容院。这次我真的做了双眼皮手术,其实并没有想象中的那么可怕,我把我想说的都写出来,是想让更多的朋友能看见我的变化。

       虽然说,整形有风险,不过像我一样,在真正做之前多参考多打听,不盲目着急,看好医院是否正规,医生是否有资质,环境是否整洁、能达到无菌的标准。

       好啦,我先跟大家分享到这啦,希望大家对双眼皮手术有一定的了解!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