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盟“携手”青岛新惠康老年病医院成立医疗专家工作站

2018-11-20 15:57: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活动现场(图)

  大众网青岛11月20日讯记者 刘梅 通讯员 张明)11月20日,民盟医疗专家工作站在青岛新惠康老年病医院举行了揭牌仪式。中共青岛市委统战部副部长,青岛市社会主义学院党组书记王振海;民盟青岛市委秘书长陈洁;青岛市市北区卫生和计划生育局局长徐美丽;民盟青岛市北区工委常务副主委、青岛市市北区卫生和计划生育局副局长马海莉;民盟青岛市社会服务委员会主任,国开教育集团董事长王鲁刚;青岛新惠康老年病医院院长刘根成等领导出席了揭牌仪式。仪式上,王振海副部长和陈洁秘书长共同为医疗专家工作站揭牌。

  

  活动现场(图)

  刘根成院长在讲话中重点介绍了医院的情况,对民盟青岛市社会服务委员会在医院成立医疗专家工作站表示感谢,表示医院坚决与全体民盟医务工作者一道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共同以实际行动为维护人民群众的身体健康做好保驾护航。

  王鲁刚主任讲话中指出,民盟青岛市社会服务委员会牵手青岛新惠康老年病医院,组建成立民盟医疗专家工作站,秉承同心同德同力同行的精神,展示民盟履职尽责的新作为新气象,开创合作共创的新局面,旨在通过组织盟内外知名医疗专家深入基层医院进行讲座讲学、名医义诊,帮助基层卫生机构提高医师队伍建设水平,进而推进分级诊疗体系建设、推动卫生事业均衡发展和群众健康水平整体提升。

  

  活动现场(图)

  揭牌仪式上,民盟青岛市社会服务委员会和新惠康老年病医院向受聘的医疗专家颁发了聘书。仪式结束后,出席领导和嘉宾参观了新惠康老年病医院和民盟医疗专家工作站,新聘医疗专家还周在医院举办了义诊活动。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