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韩校园天使大赛第四场—决赛即将打响

2018-11-05 15:22: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青岛讯 10月30日,“华韩杯”校园天使大赛第场预选赛走进校园,为青岛黄海学院莘莘学子带去一个激情闪耀的别样夜晚几十名选手参加了当晚的角逐,选手们在属于自己的舞台上大秀身段和才艺,为自己的青春添上闪耀的一笔,也让满堂观众大饱眼福。

   

  此次华韩校园天使大赛自开始以来,即受到各大院校的广泛关注。毕竟追求美的脚步永远不会停歇,场活动我们都会被同学们的热情所感染

   

  活动现场比拼十分火热,模特表演环节,每位选手都非常认真,就像参加时装秀,每个人都像闪亮的天使。女选手端庄典雅,仪态自若,散发着青春靓丽的光芒;男选手意气风发,气宇不凡,展现着青春的睿智与洒脱。选手们淋漓尽致地展现出当代的朝气与活力、自信与优雅,同时也为现场观众带来了一场无与伦比的视觉盛宴。

   

   

  不少选手都表示,自己一直都有展示自己的愿望,但在此前总是在应付考试,没机会展示自己,今天终于可以展现真正的自我!

  其实,学生时代里,很多人都有着这样那样的梦想,这些参赛者成功站在了舞台上,他们激情满满、斗志昂扬,这一次是对青春的宣誓,也是实现心底梦想的初次尝试。

   

  除走秀环节外,比赛中间,还穿插了歌曲、器乐、舞蹈等才艺表演。比赛紧张热烈,节目精彩纷呈,为现场观众奉献了一场文化艺术盛宴。

   

   

  比赛结束,主办方青岛华韩整形美容医院为参赛选手颁发了荣誉证书,并集体合影留念。

   

  青春是如此的美好短暂在这美好的时期,能做一件令自己难忘的事儿,是多么难得,也或者,这将是人生的另一个开始。

  “激扬青春,秀出真我”!“华韩杯”校园天使大赛初赛已接近尾声了,在今后的决赛中,将角逐出近10位优秀参赛选手,并颁发上万元大奖。这个舞台,等你来战!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