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微整形技术应用基地落户青岛壹美

2018-10-07 13:31: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青岛讯 10月3日上午,以留日归国微创整形专家董帆教授、青大附院整形外科主任陈振雨教授和山东千佛山医院整形外科主任刘瑞鸣教授为首的专家团齐聚青岛,参加青岛壹美整形美容医院承办的“2018微整形技术升级推广会”,并启动了“山东微整形技术应用基地”。本次会议的主旨是交流先进的微整形新技术,为广大求美者提供微创、安全、快捷的变美方式,有力促进了整形美容技术的精准化发展。

  

  大咖齐聚 引领岛城微整形技术新高度

  

  山东壹美集团董事长朱建莹院长表示,壹美整形倡导的微整形技术,不是单纯的注射美容,还包括微创整形。它涵盖了内窥镜技术、显微技术、数字化技术、新型材料和注射技术,微整形替代传统的手术方式,力求以微小切口和最小的组织损伤,完成精细的手术操作,具有出血少,术后疼痛轻,恢复快,住院时间短或不住院,疤痕不明显或无疤痕的显著特点。

  

  与会专家各抒己见,围绕微整形技术主题,分别从微创私密整形、微创内窥镜隆胸、微创眼整形、微创鼻整形、安全麻醉和全方位服务细节6个方面进行了干货满满的精彩分享,现场气氛异常热烈,呈现出百家争鸣的景象。

  

  作为率先把日式微创整形技术引进中国的整形医生,董帆教授在会上无私分享了自己30多年来在微创私密整形方面的经验技巧,对国内微创私密整形的发展方向和前景具有非常重要的指导意义。他表示,微整形是一项日新月异的技术,在不断的变化中提高,此次壹美推广的微整形新技术,除了拥有先进的技术、完善的设备、时尚的美学理念,还有微创手术/治疗技术操作过程中的安全、有效、舒适!这些创新,推动着微整形技术的不断发展。

  

  青大附院整形外科主任陈振雨教授,作为青岛医疗美容行业的资深专家,结合30多年的临床经验和隆胸技术不同发展阶段的技术特点,分享了时下先进的《内窥镜微创隆胸技术》。他表示:传统隆胸手术因为缺乏内窥镜系统,单纯靠医生的经验和手的感觉,往往造成组织损伤大,很难做到完善止血,术后易出现并发症。而内窥镜技术的应用,能够在摄影镜头的辅助之下,清晰地看见组织内的一切状况,因此可以做到确切地止血,有效避免了盲视操作出血多创伤大等并发症,术后胸部形态满意度更高。

  

  山东千佛山整形外科主任刘瑞鸣教授是专注于眼部整形的精细化整形专家,他在会上分享了在微创精雕双眼皮方面30多年的经验,指出了双眼皮手术面临的问题和解决对策,他亲自手术的双眼皮不仅对称性好,恢复也较传统双眼皮更快!他所提出的精细化理念,对壹美即将开展的显微技术下的微创双眼皮有很好的指导和借鉴意义。

  青岛壹美整形美容医院魏邦敏院长结合20多年脂肪整形方面的经验,重点分享了壹美先进的微创光纤溶脂和水动力吸脂技术,将吸脂、溶脂与脂肪移植减、增结合,重塑年轻容颜和完美身材。微创技术在脂肪管理方面的应用,大大降低了对组织的损伤,脂肪移植成活率更高,术后恢复更快。

  

  青岛壹美作为医生创立的专注技术的医美品牌,率先将显微技术应用的眼鼻整形手术中,更安全,更自然,形态完美。白华宝院长将显微技术与鼻整形手术完美结合,即利用了整形的美学优势又结合了显微技术的长处,整形后的鼻部创伤小,恢复快,更自然漂亮。

  

  青岛壹美整形美容医院杨宁主任所倡导的《壹美微创定位器双眼皮》,在埋线双眼皮的基础上进行了改良升级,运用先进的定位器械进行术前精准定位,所做出的双眼皮具有对称性强,线条流程,定型稳固持久的特点。对皮下组织创伤极小,相对于切开双眼皮它具有可复原和便于修复的特性,尤其对于过度追求双眼皮宽度的年轻人有良好的可逆空间。

  

  整形归根结底属于医疗行为,不仅是整形效果,求美者的安全至关重要。具有30多年经验的资深麻醉师、青岛壹美整形美容医院崔红院长在会上就麻醉的选择进行了分享,重点讲解安全麻醉在整形手术中的恰到好处的应用,保证求美者在舒适中安全变美。

  

  最后,青岛壹美整形美容医院运营院长孙曼曦女士分享了壹美细致完善的服务体系,让求美者拥有更多的选择,获得独一无二的效果,让求美者获得容颜和身心灵的全面提升。

  

  山东微整形技术应用基地成立 国内微整形专家强势加入

  专题报告后,董帆教授、陈振雨教授、刘瑞鸣教授和以朱建莹院长为首的青岛壹美整形美容医院的医师团队共同为“山东微整形技术应用基地”揭牌,山东微整形技术应用基地正式落户青岛。

  

  (“山东微整形技术应用基地”揭牌仪式)

  作为壹美品牌的医生创始人,山东壹美集团董事长朱建莹院长表示,本次微整形技术升级推广会及山东微整形技术应用基地的成立旨在交流探讨微整形技术的应用,倡导普及安全、科学、微创的技术理念。青岛壹美整形美容医院将正式成立微创美容外科,为求美者提供更加精细、专业、安全及舒适的医疗美容服务。

  

  与会专家在接受采访时对本次微整形技术升级推广会给予肯定和赞赏,他们表示:山东微整形技术应用基地”的成立,对医美行业的发展意义重大。本次微整形技术的升级推广,颠覆了传统医学仅凭经验治疗的方式,推动了经验医美向精准医美的转变,对医疗美容行业的发展起到了积极的推进作用。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