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洋医美亮相第六届中国(青岛)国际邮轮峰会 探讨邮轮会员零售新业态解决方案

2018-09-10 14:48: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青岛讯 第六届中国(青岛)国际邮轮峰会9月7日在青岛香格里拉酒店举行,作为2018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青岛香山旅游峰会的配套会议,邮轮峰会聚焦于邮轮产业相关议题,已成为沟通国内以及亚洲邮轮相关链条的重要平台。

  近年来,我国的邮轮产业在“一带一路”和“海上丝绸之路”的大背景下,得到了长足的发展,同时也面对着很多的机遇和挑战。比如关注度较高的船供领域,目前除了存在一些政策掣肘外,对货品供应链也提出了更高的要求,需要行业整体水平尽快得到提升。

  不少业内人士认为,对于船供来说,最理想的状态是希望做到“零库存”,这需要物资管理、线上仓储管理、客户管理等多方配合。针对此,首次参与大会的青岛百洋医美事业部提出,可以通过打造邮轮零售新业态解决方案来使得船供库存问题得到一定程度的解决。

  “百洋医美可以通过全球供应链整合,提供一站式云仓储服务,能够为船供物资提供个性化的电商解决方案,使得船供物资的补给和配送方式变得更为灵活。”百洋医美事业部总经理李镇宇介绍说。

  据悉,百洋医美深耕医学护肤领域,与日本伊藤忠商事株式会社、佐藤制药、CosMed制药株式会社等国外优质医药企业进行合作,在全球范围内掌握掌控优质产品资源,能够为邮轮产业提供一站式船供服务。

  此外,李镇宇提到,除了传统船供外,未来双方合作将把重点更多的放在营销领域。“一方面可以围绕相关产品打造邮轮特色,另一方面,通过赋能精准的CRM会员管理,对用户的消费场景进行分析建立更细致的客户数据。”以百洋医美代理的知名品牌Quanis微针眼贴为例,作为以眼周护理为主要使用场景的高端护肤产品,运用了目前生物医药领域最先进的微针透皮给药技术。围绕这单一产品的销售,营销方面更多的则是侧重配套场景的体验,“真正能够打动消费者购买的除了产品力自身外,更多是使用产品的场景。同样,对于邮轮来说,除了自身线路和船上的配套服务吸引人外,我们还可以围绕产品进行定制主题线路的营销策划,提升线路附加值。”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