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个小时接诊380人 沙子口卫生院圆满完成100公里国际山地越野挑战赛保障任务

2018-06-24 17:34: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医疗点

  

  医生为选手进行治疗

  大众网青岛6月24日讯(记者 王永强 通讯员 姜俊羽)2018崂山100公里国际山地越野挑战赛6月23日在大河东游客服务中心鸣枪开跑, 在去年首届比赛圆满成功后, 崂山100赢得了“神仙风景,魔鬼赛道”的称号。今年又吸引了更多的世界各地选手前来参赛,参赛人数较去年增加了一倍以上, 在让参赛者体验极限越野带来的刺激的同时,他们的健康安全也不可忽视,作为医疗保障单位,沙子口卫生院抽调骨干力量,组成4路保障小分队,分别进驻大河东客服、太清广场、大石村委以及八水河景区等保障点,为前来参赛的各路选手保驾护航。

  据统计,保障从23日早7点持续到24日下午1点,30个小时的医疗保障服务,卫生院4路保障小分队共接诊总人数380人,其中肌肉拉伤180人、皮肤擦伤划伤130人、严重脚踝扭伤3人、中暑42人,其他症状约25人。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