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步有约”全省会议崂山作典型经验分享

2018-05-24 20:29: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活动现场

  大众网青岛5月24日讯(记者 王永强 通讯员 李雪丹)近日,在全省全民健康生活方式行动培训会议上,崂山区疾病预防控制中心代表青岛市对“万步有约”职业人群健走激励大赛开展情况进行典型发言,同时崂山区的健康生活方式行动获得省慢病所郭晓蕾所长高度认可。

  据悉,崂山区第二届总成绩在全国439个示范区(县、市)中健走成绩排119名,在全省42个参赛单位健走成绩排名第7,在青岛市排名第一。崂山区以健步走引领健康生活方式,通过健步走进行慢病防控,健步走阶段结束的同时进入健康生活方式活动的起点,使得慢病防控可持续的发展。在活动中树立榜样,疾病预防控制中心领导带动职工,带动全区,以身作则,一起行动。引导大众健步走中陶冶心情,使得健步走成为一种文化。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