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子口街道开展2018年乡村医生执业考核 技能合格率97%

2018-03-07 13:22: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活动现场

  

  等待考核

  

  进行静脉输液考核

  

  进行心肺复苏考核

  大众网青岛3月7日讯(记者 王永强 通讯员 姜俊羽)为进一步提升基层医疗卫生服务质量,加强乡村医生基本医疗水平,提高乡村医生的整体业务能力,3月7日上午,沙子口卫生院开展“2018年沙子口街道乡村医生执业考核”工作,对78名乡医开展考核。

  此次考核分两个部分,技能考核和理论考核,当天考核项为技能操作项,考核内容为:心肺复苏、手卫生、静脉输液三项。

  记者在考核现场看到,参加考核的乡村医生身着隔离衣、佩戴胸牌入场,提交“山东省乡村医生考核表”、“崂山区2018年乡村医生执业考核满意度调查表”、“崂山区乡村医生执业考核(职业道德工作质量)考核表”等进行综合评分,签到后按照片区分配先后到各考场外候考,领取“乡村医生技能操作考核答卷”两人一组进入考场。

  据了解,为更好的把关乡医的技术水平,本次考核特别聘请青医附院专家参与考核,严格考场秩序,提升考核质量,针对细节部分一一纠正指导,使本次参加的考核乡村医生受益匪浅,为今后的实际工作大大加分。本次技能考核,合格率97%。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