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为民生 抒民意 解民忧 新闻热线:0532-80902818转808

投稿信箱:dzwqdz2012@163.com

揭秘:鹰视FS200飞秒激光近视手术的安全性

来源:大众网   作者:   2015-01-19 13:27:00

关键词: 鹰视;FS200;飞秒激光;近视;手术;安全性

  全民普遍认可的安全性极高的鹰视FS200飞秒激光近视手术

  记者就最近火热进行的鹰视FS200飞秒激光近视手术的安全性进行了跟踪采访,发现近视朋友都普遍认可这一先进近视治疗技术,此技术安全性极高,效果极佳。

  记者:到医院后,是否立刻交钱做手术呢?

  鹰视FS200飞秒激光近视手术体验者:当然不是啦!术前有多项精密的检查,检查结果出来后,专家说我适合才给我做的。跟我同一天做检查的20多个人里面,好像有3个人不能做!那时候,还跟手术专家开玩笑呢?既然人家想做,就给人家做呗!专家非常严肃的告诉我,怎可能随随便便手术?出了事故怎么办?眼睛安全才是最重要的!

  记者:那做手术前,了解过手术的安全性吗?

  鹰视FS200飞秒激光近视手术体验者:当然了解了,这是必须要了解的,毕竟人就一双眼睛,不能让眼睛受伤害。听身边朋友说过,也从网上了解过,知道鹰视FS200飞秒激光近视手术安全性很高,手术过程6秒钟就完成了。而且,我在做手术前,也特意向专家了解了一下,鹰视FS200飞秒激光近视手术有一项特殊的功能,那就是个性化制瓣功能,它可以使术后角膜瓣贴合更加的稳定,极大降低了术后角膜瓣移位、发生皱褶的可能性,手术安全性也得到了有效的提高。

  

  记者:那手术过程真的6秒钟就完成了吗?术后效果你满意吗?

  鹰视FS200飞秒激光近视手术体验者:从进手术室到出手术室大约十来分钟的时间,但是制瓣的时间真的6秒钟就完成了,感觉就是眨一下眼睛的功夫,近视就没了。手术时间短,所以手术过程中,根本还没开始紧张,或是疼痛,就结束了,手术过程很舒适。关于术后效果的问题,我想发自内心的说一句:“真的非常非常满意”。一开始,专家告知我,我近视度数太高,如果矫正好的话,也估计就是0.8的样子啦!我那时候就想,0.8可以了,反正只要不让我再戴眼镜就行。做完手术,第二天去复查的时候,我的视力竟然有一个1.2的,另一个1.0,我都不敢相信,几秒钟,近视就恢复了,还恢复的这么好,也没有出现什么并发症啥的,很安全。我不由的惊呼,这鹰视FS200飞秒激光近视手术太神了!

  记者:看来,你很认可鹰视FS200飞秒激光近视手术。那如果给你个机会,让你为还在戴着眼镜或正考虑摘掉眼镜的近视朋友提点建议,你会说点什么呢?

  鹰视FS200飞秒激光近视手术体验者:近视朋友,时不我待,别在犹豫了,鹰视FS200飞秒激光近视手术真的很不错,很快速,很安全,很舒适。为了自己光明的前途,为了自己能拥有清晰的一生,快点摘了眼镜吧!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永强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图片切换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