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为民生 抒民意 解民忧 新闻热线:0532-80902818转808

投稿信箱:dzwqdz2012@163.com

鹰视FS200飞秒激光介绍及特点

来源:大众网   作者:   2015-01-19 11:26:00

关键词: 鹰视FS200;飞秒激光;介绍;特点

  

  鹰视FS200飞秒激光介绍

  鹰视FS200飞秒激光是快速、准确个性化手术的理想平台,它角膜瓣制作更快,定位位置可调节,制瓣精确/个性化制瓣和切割前校准,独特的OBL(不透明气泡层)处理方法,卓越的人体工程学设计等,是全新一代的飞秒激光。

  鹰视FS200飞秒激光设备特点编辑

  角膜瓣制作更快

  200KHz的WaveLight®鹰视FS200飞秒激光拥有世界上最短的角膜瓣制作时间,结果精确,可预测性强,标准角膜瓣制作时间约为6秒钟,Patients Interface自动负压控制,吸引持续稳定,使吸引引起的眼压升高和角膜变形降到最低,视力恢复快速。

  制瓣精确/个性化制瓣

  WaveLight®鹰视FS200飞秒激光小光斑,低脉冲能量,独有的切削模式使角膜瓣制作更为精准,切割边缘锐利,基质床平滑,容易掀开角膜瓣,层间气泡减至最小,提高瓣位置的精确性,瓣生物力学更优。

  定位位置可调节

  定位环位置及大小可调,角膜瓣大小,形状及切入角度可视,WaveLight®鹰视FS200飞秒激光使手术医生拥有更多治疗选择,负压吸引后仍可调节角膜瓣中心位置,前弹力层下切削角膜基质,环隧道板层角膜移植和穿透性角膜移植。

  切割前校准

  WaveLight® 鹰视FS200飞秒激光应用专利的光路控制检测技术,可以实现在更广泛的患者中制作更为均匀一致的角膜瓣,Z-轴方向变化补偿可补偿激光系统组件由于温度变化而引起的位移,自动校准每个角膜压平锥,降低标准偏离差,使角膜瓣厚度均匀一致。

  独特的OBL(不透明气泡层)处理方法

  WaveLight®鹰视FS200飞秒激光具有独特设计的OBL处理方法,通过建立隧道可以使手术中产生的气泡及时逸出,使瓣下不透明气泡层的影响至最小,加快手术速度,无需等待气泡消散消除OBL的影响,对眼球跟踪更准确,临床结果更好。

  卓越的人体工程学设计

  WaveLight®鹰视FS200飞秒激光拥有诸多独特设计,使用方便,大大提高手术效率,高品质显微镜使您全程观察手术情况,可调节手柄,方便操作激光臂可,沿三轴向移动,定位吸入更加精确。

  极速的飞秒表现

  WaveLight® 鹰视FS200飞秒激光是快速,准确,个性化手术的理想平台。鹰视 FS200激光是全球最快的飞秒激光,约6秒即可完成角膜瓣制瓣。为实现更为精确的治疗,平衡光束控制会校准每个压平圆锥,以消除设备组件温度变化和玻璃厚度的差异,从而实现高精度和一致性。FS200亦可提供其他先进的应用,如角膜基质内环和穿透性角膜移植, WAVELIGHT®鹰视FS200激光能满足不同医生和患者的需求。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永强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图片切换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