构建一站式预警预防 安顿预警与青大附院黄海体检中心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2021-09-06 18:32:32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张乐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郑阳 青岛报道

  近日,安顿预警与青大附院黄海体检中心成功达成战略合作。双方将本着优势互补、合作创新、共同发展的原则,建立全面、长期的战略合作,实现“监测预警-检测筛查-专家诊疗”的创新模式,构建一站式预警预防“绿色通道”。

  青大附院黄海体检中心是青岛大学附属医院医联体,中心主要医检团队由青大附院副高级及以上专家担纲,专家力量雄厚。中心拥有德国西门子、荷兰飞利浦以及美国、法国、瑞士、日本等国际一流的检测和诊疗设备,为精准体检提供技术支撑。

  安顿预警是一家专注于疾病预警的人工智能公司,以百万心肌梗死、脑卒中临床数据为基础,通过心率、血压、血氧数据,对用户进行早期疾病预警。本次战略合作签订后,安顿除提供预警服务外,还将对用户健康进行全程可视化的管理,实现从每日监测预警、每年精准体检、就医绿色通道等一站式全方位健康医疗服务,让用户从被动医治转为主动防御,真正享受到科技赋能的医疗健康服务。

  本次战略合作是预防医学、精准体检、创新预警技术的一项重要举措,助推心脑血管疾病的健康管理从临床诊治前移到监测预警和健康筛查,将为岛城人民的心脑血管病、肿瘤的预防、筛查和诊疗贡献积极力量。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张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