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支代表队120名运动员 全国第十一届残运会冰球比赛在青开赛

2021-06-07 17:14:42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张乐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张乐 见习记者 郑阳 青岛报道

  2021年6月6日,中华人民共和国第十一届全国残疾人运动会暨第八届特殊奥林匹克残奥冰球比赛在青岛国信冰场隆重开幕。青岛市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葛仁水在致辞中表示:将加快提升冬季运动竞技水平,助力体育强国建设。山东省残联党组成员、副理事长张文涛宣布比赛开幕。

  本项赛事由中国残疾人联合会、中国残奥委员会主办,山东省残疾人联合会、青岛市残疾人联合会、青岛国信发展(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承办,青岛市残疾人体育中心、青岛国信文化体育产业有限公司协办,是第十一届全国残疾人运动会提前比赛项目。比赛时间为6月6日-10日,来自北京、河北、黑龙江、陕西、山东的5支代表队,120名运动员参加角逐。

  赛事期间,在首要做好疫情防控和反兴奋剂工作的前提下,组委会将坚持以竞赛和运动员为中心,做好场地、食宿、医疗、安全等赛事筹备及后勤保障工作,为残疾人运动员提供良好的参赛体验。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