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省老干部之家服务小站青岛站正式启动

2021-06-01 14:54:47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张乐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张乐 见习记者 郑阳 青岛报道

  2021年5月28日上午, 山东省老干部之家服务小站青岛站在青岛市老干部活动中心正式启动,老干部之家杂志社社长高峰、市委老干部局副局长刘小玲、一级调研员赵作发出席启动仪式,仪式由市老干部活动中心主任万年青主持。

  启动仪式上,刘小玲副局长、高峰社长发表了讲话和致辞,随后领导们共同在大屏幕前为服务小站按下启动手印。仪式结束后,市老干部活动中心和李沧区老年大学摄影联谊会80余名老同志在四季厅聆听了由省摄影家协会名誉主席侯贺良主讲的齐鲁老干部公益讲堂《关于摄影创作方向的思考——兼谈摄影艺术的影像价值》。

  省老干部之家服务小站青岛站是由青岛市委老干部局与老干部之家杂志社共同建立,位于青岛市老干部活动中心,设有长者书社、游学旅居、轻龄生活、为老服务、文创空间等专区,旨在通过服务小站为广大离退休老同志提供一站式的退休文化生活服务。下一步,青岛市老干部活动中心将通过专题讲座、个别指导的方式,让更多的老同志、老干部们更好地了解服务小站的内容和功能,建起老干部之家和老同志们沟通交流的桥梁,践行精准服务的理念,为老领导、老同志的退休生活提供高品质服务,真正把小站办成老同志身边的老干部之家。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