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北区市场监管局开展年轻干部能力素质提升知识测试

2021-05-18 18:16:06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张乐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张乐 青岛报道

  为进一步加强全局年轻干部队伍建设,积极营造良好学习氛围,促进年轻干部的培养和成长,5月18日下午,市北区市场监管局组织全局90余名40岁以下年轻干部进行能力素质提升知识测试。

  本次考试,旨在通过以考促学,以学促用,进一步激发全局广大年轻干部的热情,为市场监管干部队伍建设激发年轻活力,提高全局年轻干部的整体素质和战斗力,为市北市场监管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的人才保障。

  考试期间,参考人员认真作答,考场井然有序。此次考试采取闭卷形式,内容涉及中央、省、市、区相关重大决策部署,相关法律法规知识等,试题分为判断、单选、多选、案例分析、论述等题型,主要考察参考人员的政策理论水平、综合执法能力、解决实际问题及文字表达能力等综合素质。

  据悉,市北区市场监管局将结合素质能力测试情况,采取扎实有效的举措,抓好优秀年轻干部培养锻炼,不断健全完善优秀年轻干部培养选拔工作机制,在全局营造比学赶超、争相学习的浓厚氛围。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